【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新色React Element 87、Kyrie 4「Halloween」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Daniel Arsham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Snarkitecture創始人Daniel Arsham 與adidas合作推出、運用4D打印技術的Futurecraft 4D終於面世。Futurecraft是一種全新的緩衝系統,由輕型、中空和獨特的支柱構成,最大限度地提高穿著時的緩震及能量回饋 。Daniel Arsham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採用針織設計,鞋身用上標誌性的“Aero Green”配色,鞋身三間標誌則若隱若現,是在聯乘系列上少見的設計!

.

.

.

.

2. Kyrie 4「Halloween」

每年萬聖節必定有不同品牌的限定版籃球鞋推出,今次率先曝光的是 Kyrie 4 「Halloween」,以黑與螢光綠配色襯搭出既型格又有恐佈氣氛的感覺,黑色的Swoosh沾有綠色漿液,一滴一滴沾到中底外,而綠色鞋底同樣奪目吸引!

.

.

.

3. 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z Basic Slip

Cortez系列的歷史及其江湖地位,相信大家都聽得唔少,特別是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中飾演主角的Tom Hanks就是穿上Nike Cortez跑遍全美國,再次將Cortez帶上經典不死神鞋稱號。除此之外,原來Cortez 亦象徵著西岸hip hop文化,Nike與美國著名Rapper – Kendrick Lamar 向來都有玩聯乘(特別用上了Cortez鞋款),今次新作在白、灰兩色主調下加入橙色與牛仔藍點綴,印有「 HOUSE SHOES」字樣的雙鞋舌結構取代鞋帶系統,鞋踭亦加入拉環設計,新look Cortez 大家喜歡嗎?

.

.

.

.

4. React Element 87

React Element 87 近期都算是最火熱的波鞋之一,由6月份開始的黑、白兩色來襲去到Undercover聯乘款,可能Dark Grey同Desert Sand的炒價未必好高,但至少好多人都想買番對傍身。而新一輪3款配色都同樣吸引死人,不論是超似 《龍珠》 中悟空的服飾裝扮的橙藍React Element 87、與Undercover聯乘款都相似的黑藍加紅配色,抑或沉實低調但有型的綠/粉配色,見到它們時又要講一句:「都很想要呀!」。

.

.

.

5. Serena Williams x Off-White™ x Nike Blazer Mid

本以為上星期有得抽以萬聖節作主題的Off-White聯乘的Blazer Mid「Spooky Pack」系列,誰不知香港地區一改再改,有消息指10月22號那星期會開始登記抽鞋。不過大家又不用灰心,皆因今星期有得抽另一對由Serena William、Off-White及NIKE三方聯乘的Blazer Mid「Queen」,漸變粉紫色的中底配上灰色鞋身,同時加入「Off-White™ for NIKE」的標誌性元素及在螢光綠 Zip-Tie印上「Queen of Queens, NY」字樣,向網球女王致敬,大家會入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