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力量!NIKE BETRUE 2018系列

球鞋

廣告

每逢6月又是彩虹大作的NIKE BETRUE系列出沒時間,今次在港發售的鞋款包括有Vapormax Plus、Air Max 270和Epic React Flyknit,設計師將六色彩虹融入當中,又增添了薰衣草紫及粉紅三角兩項重要設計元素,為有意思的球鞋添上新意。大家又抽了未呢?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NIKE

今年系列主打兩大特色,分別是薰衣草色和粉紅三角形,這兩樣都是LGBTQ群體經常使用或者在發展過程中被改為代表群體的顏色和象徵符號。

.

在Vapormax Plus和Air Max 270中,除了薰衣草色外又加入了傳統彩虹色譜中的其他顏色,六種顏色的氣墊尤其顯眼。鮮豔的色彩覆蓋了Air Max 270的整個腳跟位置,鮮活氣息撲面而來。

.

.

該系列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細節是粉紅三角形,這個圖案與LGBTQ文化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最初是在二戰中用於識別LGBTQ身份,20世紀70年代被支援LGBTQ友善的人士重新使用,後來在20世紀80年代“沉默等於死亡”(Silence=Death)成為了力量和團結的象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