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山系機能新鞋 ACG、新秀版AJ 1?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Convers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 系列

 以無限創造性和充滿能量的設計而聞名,有「創意鬼才」之稱的Tyler, The Creator,再次與Converse攜手合作,以麻布和復古羊皮製作全新的 Converse Chuck 70 ,視覺上以標誌性的「小花」為基礎,鞋身印有不對稱的「GOLF le FLEUR *」 字樣印花, 打造出前所未見的GOLF le FLEUR *系列。與此同時,重新設計的One Star也同步登場,在粗麻布質料的鞋面上也印有標志性的花朵圖案。

.

.

.

.

2. ACG Angel’s Rest

作為NIKE機能之選的ACG系列支線,每季都有一些令人驚喜的鞋款等大家去期待,而最近才公布的冬季ACG系列有多對新鞋面世,當中最吸睛必定是ACG Angel’s Rest。本身上輪Dog Mountain外觀都好吸引,想不到這款Angel’s Rest相比Dog Mountain更有型,中筒鞋身採用耐穿的麂皮鞋面,並加上舒適又透氣的小孔網格結構,再搭配抓地力極強的橡膠外底及細節位的反光元素,不論黑色或卡其色都真心冇得輸!

.

.

.

.

3.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Solar Hu NMD

adidas Originals再度與Pharrell Williams聯手,以聯名企劃HU為藍圖,打造全新2018秋冬聯乘系列,延續SOLARHU傳奇。當中系列帶來標誌性的Hu NMD鞋款,分別以深藍、淺藍、黑、白及大中華地區限定的墨綠色呈現。每個鞋款的鞋領均印有彩色紋理,仿效東非洲獨有的編織技術。另外,Primeknit鞋面更繡上中文字「棐」及「啟發」,象徵賦予力量及啟發的意思,彰顯Pharrell宣揚平等、正義以及充滿自信的理念。

.

.

.

4. Air Jordan 1「Rookie of the Year」

Air Jordan 1 年度最佳新秀 Michael Jordan 在1984年進入NBA 在首個賽季以新秀身份場均攻入驚人的28.2分,毫無懸念地當選了1984-85球季的「年度最佳新秀」。而當年在頒獎禮,Michael Jordan就是穿著這雙啡白色的AJ 1接過最佳新秀的獎座。而MJ當時非常謙虛地表示:「這一個獎很好,但我一直以來做的事,都只是盡我而能去貢獻我的團隊。」單憑這一個時刻,就已經足夠令這一雙鞋成為經典!

.

.

.

.

5. Air Foamposite Pro「Black Metallic Gold」

Foamposite Pro 與 Foamposite one 最大的分別,就是鞋身外側的大Swoosh標誌。這雙Foamposite Pro 的Nike大剔標籤則是配上閃亮的金色,在全黑的鞋身下特別搶眼。而鞋帶下鞋舌亦加添一層金色,使得整雙鞋更加奢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