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字母哥第2代簽名戰靴Zoom Freak 2 全新公鹿主場配色曝光!

球鞋

廣告

受到疫情影響,NBA仍然處於停賽階段。既然沒球賽可看,唯有搶先睇睇NBA球星的新一代簽名鞋。日前公鹿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全新第二代簽名戰靴Zoom Freak 2新配色已在網上曝光,想不到今次是一款醒目配色,即刻看看真身!>> 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傳統設計 + 螢光配色

繼首款曝光的「Coming to America」配色後,Zoom Freak 2再有一款螢光綠配色登場!今回鞋身色彩比較繽紛,鞋面圖案採用了公鹿隊的球衣顏色為主色,上一代鞋身外側的Swoosh大型倒勾相當醒神搶眼,相比之下,Zoom Freak 2的設計則比較像一般團隊籃球鞋,遠觀並沒太大辨識度。根據諜照,Zoom Freak 2前掌中底沿用了Zoom Air氣墊,以提供出眾的緩震及回彈感。

Zoom Freak 2 效力公鹿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雙簽名戰鞋。
效力公鹿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雙簽名戰鞋。
.

Zoom Freak 2 首款曝光的「Coming to America」配色。
首款曝光的「Coming to America」配色。
.

Zoom Freak 2 Zoom Freak 2第2款曝光的螢光綠色,鞋身外側縫上一個皮革製的大Swoosh標誌。
Zoom Freak 2第2款曝光的螢光綠色,鞋身外側縫上一個皮革製的大Swoosh標誌。
.

Zoom Freak 2 Zoom Freak 2的外觀就像是低筒版的Jordan “Why Not?” Zer0.2 SE。
Zoom Freak 2的外觀就像是低筒版的Jordan “Why Not?” Zer0.2 SE。
.

Zoom Freak 2 鞋墊上印有「I Am My Father’s Legacy」的字樣,相當霸氣!
鞋墊上印有「I Am My Father’s Legacy」的字樣,相當霸氣!
.

Zoom Freak 2 前掌外底的波浪型紋路比較傳統。
前掌外底的波浪型紋路比較傳統。
.

 

Zoom Freak 2 後掌外底印有Giannis五兄弟的名字。
後掌外底印有Giannis五兄弟的名字。
.

Zoom Freak 2 鞋側配有字母哥背號「34」及個人專屬標誌。
鞋側配有字母哥背號「34」及個人專屬標誌。
.

.

Zoom Freak 2 後跟則刻有字母哥外號「Freak」字樣。
後跟則刻有字母哥外號「Freak」字樣。
.

Zoom Freak 2 雖然Zoom Freak 2暫未有發售資訊,但網上消息指,Zoom Freak 2將在NBA復賽後發售。相比第一代Zoom Freak 1,你又較喜歡哪一款?
雖然Zoom Freak 2暫未有發售資訊,但網上消息指,Zoom Freak 2將在NBA復賽後發售。相比第一代Zoom Freak 1,你又較喜歡哪一款?
.

即場睇!D.Rose 11清新配色

Derrick Rose在去年年尾推出第10代個人簽名鞋D.Rose 10,事隔半年又迎來全新第11代簽名鞋!D.Rose 11首款曝光的配色相當清新,以白色為基調,中底填滿了漸變幻彩顏色。鞋型採用中高筒設計,鞋側印有代表輕量化的「Adizero」字樣,中底亦使用備受讚譽的Lightstrike物料。

Zoom Freak 2 今季轉會活塞的Derrick Rose表現回勇,場均上陣26分鐘,已繳出18.1分及5.4次助攻。
今季轉會活塞的Derrick Rose表現回勇,場均上陣26分鐘,已繳出18.1分及5.4次助攻。
.

.

.

Zoom Freak 2 後跟印有D.Rose個人專屬標誌以及「Rose 11」的型號名稱,發售消息暫未有公布。
後跟印有D.Rose個人專屬標誌以及「Rose 11」的型號名稱,發售消息暫未有公布。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