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

編輯部嚴選8款熱門波鞋 附入手連結!助你輕鬆入手心愛波鞋!

球鞋

廣告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如何入手市面較罕見的球鞋往往都是一個大難題,所以編輯部為大家在網上搜羅了各款精選波鞋,重點是附上入手Link,讓大家可以即時買到心頭好!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End Clothing、SNS、Mr.Porter、Nike

HOKA TOR ULTRA LOW WP JPBURNT OLIVE  售價:HK$1,595 (按此入手

這雙近期最火熱的Tor Ultra Low Jp出自Hoka One One,鞋身採用防水物料,配備Vibram外底,功能時尚兼備!

.

.

.

ADIDAS ULTRABOOST 1.0 售價:HK$745(按此入手

Ultraboost 1.0向來都是最受歡迎的Ultraboost版本,除了全掌Boost物料之外,螢光黃色能讓你無時無刻展現最突出的一面!

.

.

.

Nike SB GTS Return Premium 售價:US$85 (按此入手

Nike SB GTS Return Premium 傳承 Nike 基因,為傳統滑板版型增添經典元素。典型的杯式外底經過改良,一穿上就能體驗更靈活輕量的感受。以高級材質提升造型質感,並向 Nike Air Max 1 致敬。

 

.

.

.

.

PumaClyde Hardwood x Chinatown Market 售價:US$129 (按此入手)

Puma近期和Chinatown Market推出多個聯乘系列,Clyde Hardwood也推出了Chinatown Market版本。鞋身採用紅白藍三色,視覺效覺非常繽紛!

.

.

.

.

.

adidas Alphaedge 4D 售價HK$2,399 (黑色:按此入手) (白色:按此入手)

adidas 之前推出的 FUTURECRAFT 便有很多人喜愛,在此原基礎上,adidas 與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 Carbon 繼續攜手合作,以嶄新數位光學合成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推出使用 adidas 4D 中底的 ALPHAEDGE 4D跑鞋,增加跑步的舒適感,在 adidas 的跑鞋系列中絕對是一對專業性的鞋款。
 

.

.

.

.

.

.

Puma Future Rider 售價:HK$769 (按此入手)

今次全新登場的Future Rider鞋款,以品牌傳奇鞋款Fast Rider為設計藍本,加上搶眼配色同多種物料拼接而成,外觀上充滿經典慢跑鞋風格,在復古潮流繼續火熱之下,絕對能成為眾人的焦點!

.

.

.

.

.

NIKE BLAZER MID ’77 VNTG 售價HK$799 (按此入手)

Nike Blazer Mid ’77 VNTG 運動鞋的懷舊中底外層打造 Nike 籃球的復古造型,看似已收藏多年的運動鞋一樣。

.

.

.

.

AIR JORDAN 2 RETRO 售價:HK$1,299 (按此入手)

Air Jordan 2 Retro 復刻女子運動鞋採用不對稱的撞色設計,靈感源自 MJ 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再現 1986 年原版鞋款的活力。奢華鞋面混合織布、皮革和合成物料製成,打造獨特造型和質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