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迷恩物】New Balance x Jürgen Klopp 利物浦別注系列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球鞋

廣告

「This year will be our year!」這句話對利物浦球迷絕不陌生,而今年利物浦的戰績也十分令人期待。球員的簽名球鞋大家可能見慣了,教練的簽名球鞋又是否聽過。此次New Balance便帶來了一款與利物浦教練 Jürgen Klopp的聯乘配色,大家可以上NB1訂製這款利物浦元素,對球迷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作品。

.

撰文:YAM | 圖片:New Balance、DROPDATE

利物浦教練

今屆英超對於利迷絕對又是一大利好,目前英超排行第一的利物浦這個賽季極有希望奪冠。除了奮鬥的球員,熱情的教練 Jürgen Klopp也功不可沒。New Balance這次邀請了教練親自進行設計而製作了這款利物浦別注款,而 Jürgen Klopp也將這雙鞋穿上了賽場。

.

.

.

.

細看利物浦別注款

這對鞋以New Blance的經典款990V3為基礎,以利物浦標志的紅作爲主調,紅色絨面材質覆蓋了整個鞋面,再配上銀色和白色,令鞋款更加型格。

.

.

.

.

.

左鞋的脚跟位標注著YN,而有鞋則是綉著WA,不難想到這代表著利物浦會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

.

.

.

喜歡利物浦的朋友快上NB1訂製這款利物浦別注配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