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x LINE FRIENDS x Converse 三方聯乘 Chuck Taylor All Star

球鞋

廣告

Converse今季找來LINE FRIENDS合作,推出Converse x BT21系列,將早前LINE FRIENDS與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創作的全新的BT21系列,融入Converse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Converse

跨界合作  眾所矚目

Converse與LINE FRIENDS攜手創造Converse x BT21系列球鞋。BT21則是由 LINE FRIENDS與受到全球千禧一代歡迎的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一起合作設計的卡通角色系列,有八位性格迥異但目標一致的成員,夢想是打造全宇宙最棒的人氣明星團體“UNIVERST AR”。Converse x BT21系列球鞋共有三款設計。包括黑色Chuck Taylor All Star高幫球鞋和黑白兩種配色 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低幫球鞋。

.

 

.

.

.

.

.

Converse x BT21 於 2018 年 7 月 27 日於以下店舖發售,售價為 669 至 699 港元。

銅鑼灣分店:希慎廣場 513號舖
旺角分店:朗豪坊8 樓 05-08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