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YEEZY齊發!新色YEEZY 500、YEEZY BOOST 700&700 V2 年末必搶

球鞋

廣告

由Kanye West與adidas聯乘打造的YEEZY系列可以說是長出長有,外國波鞋資訊網站Sneaker News近日釋出多張3款不同型號的YEEZY新色波鞋及發售日期,當中有:YEEZY 500「Salt」、YEEZY BOOST 700「Mauve」及 YEEZY BOOST 700 V2「Static」,難道又要掀起一股搶YEEZY熱潮?大家可以稍為放心,有鑑於近年YEEZY炒價有回落跡象,加上「Dad Shoes」的討好程度未及當年YEEZY Boost 350那麼強勁,所以對於各位波鞋迷來說,家陣入手YEEZY絕對是好時機!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1. YEEZY 500「Salt」

作為可以接近原價入手的YEEZY鞋款之一,YEEZY 500是初嘗YEEZY的好選擇,新色「Salt」在色調上與16年YEEZY BOOST 350「Moonrock」很相似,亦某程度乎介於過往YEEZY 500「Blush」與「Super Moon Yellow」配色之間,全灰色鞋面用上牛麂皮、優質皮革及網面細節點綴。

.

以橡膠包裹的中底有效提供支撐度和耐磨性,網面位置使用了反光物料,即使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亦顯然易見。鞋底配有獨特線條設計的adiPRENE+緩震技術,提供最佳的回彈效果,而橡膠外底則帶來超卓抓地力。YEEZY 500「Salt」將於11月推出,大家會想入手嗎?

.

2. YEEZY BOOST 700「Mauve」

同樣擁有復古「Dad Shoe」外觀的YEEZY BOOST 700,新色「Mauve」帶來視覺上衝擊,鞋面用上啡、黑色的麂皮及優質皮革,拼合紫色網面細節,並以使用了反光物料製作的三間及鞋踭,而中底後側用上了螢光綠色作細節點綴。配合BOOST中底,提供舒適及穩定穿著感,不過以原價$2,599港幣價錢來說,的確是貴得驚人。有興趣的波鞋迷,記得10月27日試試運氣抽不抽中喇!

.

.

3. YEEZY BOOST 700 V2「Static」

全新V2版本繼續保留初代 700 的復古 Dad Shoe 鞋身,不過就大面積地改用透氣網料及皮革材質打造,外觀設計亦變得更具流線感,而鞋頭部分與經典跑鞋造型頗為相似。

.

至於鞋身兩側就加入彎曲的「三間」條紋元素,「Static」配色就把奶白及淺灰兩色主調拼接而成,看起來復古新穎的鞋身與厚重鞋底的線條非常有動感,如無意外YEEZY BOOST 700 V2「Static」將會明年1月與大家見面,是時候儲定錢買番對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