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Infinity Run web

【SSW Nike 評測】React Infinity Run 增加24%React泡綿!上腳感又軟又彈

球鞋

廣告

Nike首次推出Zoom Vaporfly 4%的時侯,受一眾跑手歡迎,當時這雙鞋大大提升跑步效率,令精英跑手在賽道上所向披靡,突破極限。Nike React 面世,全新的泡棉科技帶來了顛覆性的緩震和能量回饋。React科技近乎滿足了跑者的理想需求:柔軟、回彈、輕質和耐久四大特性。>>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Ethan Wong|攝影:Woody

.

全新Nike React Infinity Run跑鞋是取這兩者科技之長的創新產品 —— 將生物力學效率和緩震完美結合。這是一款突破性的跑鞋,優化跑鞋的穩定性,亦對傳統步態控制設計作出了改良。Infinity Run配備柔軟且高回彈的大底和增寬的中底,與Zoom Vaporfly 4%的幾何設計相似,Infinity擁有一個類似的外底設計,令腳跟到腳趾之間的過渡更流暢。

.

React Infinity Run跑鞋為跑者帶來穩定、有活力、高回彈的效果,React的泡棉有助跑手跑得更遠,Infinity Run的幾何中底設計微向前傾,有一種自然向前的推動力,減少了左右搖晃和移動。

.

.

Nike與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運動醫學研究基金會(BCSMRF)合作進行了一項外部研究測試。發現穿著React Infinity Run 跑者的受受傷率較穿著傳統跑鞋跑者的受傷率低52%,同時,穿著Nike React Infinity Run的跑者感到膝蓋和腳部的疼痛較少。

.

.

React Infinity的特性:以全掌式中底設計,而為咗加強保護性 React 泡棉比以往嘅 React 跑鞋多了24%,以增強緩震及回彈,鞋籠更闊落,更適合跑得更長時間鞋底以幾何設計,加強效率,並且減少受傷機會。

.

Nike React Infinity Run(按此入手

NIKE STORE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地下A-B舖及1-2樓A舖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階 OT244 號舖

九龍旺角花園街76號G/F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6號-12A號地下至3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L03, G13-G14號舖

香港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地下E舖 (加寧街入口)

香港太古城中心二期1 樓133B 號舖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08號舖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77號盈置大廈G02&03店

新界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50-3262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