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SEGA】RS-0超音鼠與蛋頭博士 收藏值性價比高

球鞋

廣告

【PUMA x SEGA】自今年3月時,Puma宣布與Sega合作的預告片中,以「打格仔」的方式隱藏着RS-0 Sonic真身,直至今天實物正式抵港,後日(9日)便會正式發售,正在考慮之前,不妨看看真身。

.

撰文:JLau   圖片:Killy

.

.

超音鼠 Sonic the Hedgehog這個角色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這隻疾走衝擊金環的遊戲,可能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正正與80年代的復古鞋款R-System,所重新研發的RS-0鞋款,聯乘超音鼠及Dr.Eggman兩雙話題作品。

.

PUMA x SEGA RS-0 Sonic的鞋面以超音鼠藍色麂皮打造,麂皮的質地更以毛髮般呈現。外底而紅色呈現寓意超音鼠的紅鞋,採用半透明的紅色橡膠鞋底,透出 Sonic the Hedgehog 字樣。鞋身內側繡上PUMA Formstrip 跑道標誌、超音鼠頭像和金環圖案。

.

.

.

.

.

.

PUMA x SEGA RS-0 Dr.Eggman的鞋面則以紅色漆皮打造,黃黑色的警告條紋則裝飾了運動鞋的中底和鞋墊。鞋身內側同樣繡上PUMA Formstrip跑道標誌壓紋,不同的是Dr.Eggman頭像壓紋及火球圖案。PUMA x SEGA RS-0 Sonic及Dr.Eggman將於6月9日發售,$990。

同場加映:復古懷舊超音鼠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