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CONVERSE X MADNESS】余文樂復古藍紫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球鞋

廣告

近日Converse於上海揭曉品牌與Madness的全新聯名產品。兩個品牌不僅在設計上有互相承載的地方,在設計理念上也不謀而合。除此之外,Madness主理人余文樂本身也是Converse愛好者,希望藉由這次品牌的聯名,引發更多年輕人可以秀出自我的風格,並勇敢地成為人群中的不同者,鼓勵創造屬於自己的青春故事。

.

編輯: Manyi丨圖片:官方圖片

【CONVERSE X MADNESS】推出全新聯名產品

與Converse的結緣,始於余文樂在十幾歲時與Chuck Taylor的一次偶遇。當時他在一個複古店鋪見到了一雙藍紫色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余文樂一眼就愛上了神秘的復古藍,但卻因為尺寸不合遺憾沒有購入。之後,他逐漸對古著文化的穿衣風格產生獨特的愛好,在收藏了無數Converse鞋款之後,他仍對十幾歲時見到的藍紫色念念不忘。這個顏色也出現在了這次CONVERSE X MADNESS聯名系列,以記錄余文樂年輕時對世界不間斷的好奇和探索。

.

.

.

.

.

.

.

.

.

.

.

.

CONVERSE 店舖
銅鑼灣 希慎廣場 513 號舖  2702 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