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配色!NIKE PG 3「Paulette」紫藍靚色 5月11號開賣

球鞋

廣告

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想好如何慶祝了嗎?今年母親節,Nike 同 Paul George 有新搞作,推出母親節專屬鞋PG3 「Paulette」。今次的 Paulette 與以往 Nike PG系列的顏色和風格都十分不同,以紫色為主調創作出專屬母親節的版本。Paulette 將於5月11日國外公開發售,還沒準備母親節禮物的仔女不妨考慮買一對盡孝心!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款:NIKE.COM

.

撰文:MF|圖片來源:Sneaker Bar Detroit

孝順仔Paul George 推出新鞋慶祝母親節

Paul George 從小便十分孝順,他的媽媽在他六歲的時候因腦中風而臥病在床兩年。年紀輕輕的Paul George 卻十分懂事,不但能好好自己,而且勤力打點家務,讓母親能安心養病。今個母親節,孝子Paul George 更希望借 PG 3「Paulette」 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愛。

.

「Paulette」 其實是Paul George 母親的名字,我們更可以於波鞋的後跟看見‘P’字的刺繡,

.

今次的Nike PG3「Paulette」 以不同的紫色為配合而成,鞋身以深紫色為主,鞋帶及鞋舌的部分以淺紫色作點綴,鞋領的位置則以不同的壓紋配襯。

.

以中底的部分則是以兩種淺紫色構成,印有深紫色的 Nike Swoosh 標志,以及代表Paul George 故鄉加州棕櫚谷的郵遞區號”93552″。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鞋內我們可以見到印有紅色的絲帶圖案,估計今次的PG 新款會結合推廣關注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動,但仍需官方公開更多資訊。

.

Nike PG3「Paulette」 將於明天 5月11日在外國公開發售,定價為美金$130,有興趣既朋友記得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