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易襯!必入Item!】Carhartt WIP x Converse將工裝美學玩味拼色注入Chuck 70

球鞋

廣告

經典工裝品牌Carhartt WIP再次與Converse攜手打造兩雙其品牌的經典鞋款——Chuck 70,將工裝的元素注入鞋款,利用質感與線條作細節,是你不可不入手的單品!

.

撰文:Manyi|圖片:官方圖片

Carhartt WIP x Converse推出別注彩色玩味Chuck 70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Chuck 70分別是玩味撞色拼接的麂皮及白底黑色車線的Chuck 70,首先玩味撞色拼接的麂皮稱為「Milner」,以深藍色、深綠色和棗紅色麂皮撞色拼接作鞋身,感覺工裝味濃夠哂復古!

.

.

.

.

.

.

而白底黑色車線的這一雙是「Chalk」,通過黑色車工縫線點綴白色帆布面,設計簡約而且非常百搭,啱哂喜歡Mono Tone的你!

.

.

.

.

.

.

Carhartt WIP x Converse系列於11月8日在Carhartt WIP專門店及carhartt- wip.com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