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Nike Adapt BB自動綁帶籃球鞋 4.5開始登記試穿!

球鞋

廣告

Nike Adapt BB自動綁帶籃球鞋早於1月時候在美國紐約發布,經過三個月後終於來到香港,這是繼2016推出HyperAdapt 1.0後,Nike首對「consumer-grade」配上Power Laces的球鞋,究竟自動綁帶有幾特別?現在立即告訴大家。入手更多籃球鞋款:NIKE.com

.

撰文:J.Lau | 攝影:Simpson

Nike Adapt BB自動綁帶籃球鞋除了可以感受壓力後自動綁緊鞋帶,用家可以在鞋外側兩枚按鈕手控調校,也可以以藍牙連接手機Adapt App來控制,適用於iOS及Android。很簡單,鞋外側兩枚按鈕其中一枚是收緊,另一枚當然是放鬆。同樣,在Adapt App中顯示了「L」及「R」分別為兩邊腳調控鬆緊,向上拉是收緊,向下拉是放鬆。

.

 

Adapt App不只是調控鬆緊那麼簡單,當中還有不少用家自訂的功能,可調較兩枚按鈕10種LEDs顔色,也可以查看電量,更可以自訂特定鬆緊度模式,訂後可隨時換mode!至於充電方面,隨鞋附上一個無線充電板Qi,以USB-Type C連接充電,充滿電需要3小時,電量基本上可以到14日。Nike方面亦解釋Adapt BB的智能程度,能保留足夠電量來鬆綁,即是當Adapt BB快沒電的時候,會適時鬆綁,不會因沒電而綁死腳腕。

.

.

.

.

.

.

.

.

.

.

試後感:

記者試著Adapt BB之前,也試過HyperAdapt 1.0,除了Adapt BB的價錢之外較為相宜,整體鞋型來說,記者較為欣賞無線充電的改善。以往HyperAdapt 1.0的充電位外露,容易沾水後失靈。今次以籃球鞋釋演自動綁帶,個人覺得外型也非常不俗。不過穿著時遇上過一個小問題,因為鞋領入口比較窄,當腳掌逐步入鞋籠的時候,入到一半時會腳掌會為自動綁帶感應給了壓力,因而提早自動收緊,唯一解決就是盡早把腳掌進入鞋籠。而True To Size這個問題,記者認為剛剛好。至於落場打球的效能有待測試,不過老實說,對Adapt BB最有興趣的當然是科技吧。

.

.

NIKE PLUS會員率先體驗智能籃球鞋

.

想率先體驗Adapt BB的無比舒適貼合感,NikePlus會員只需於4月5日至6日期間登入 NIKE.COM的NikePlus專頁報名,預約店內試穿體驗。由4月9日至14日,所有NikePlus會員均會獲邀請參加店內試穿服務,體驗Nike Adapt BB前所未有的貼服舒適。而香港NikePlus的特選會員更有機會可享優先預購Nike Adapt BB禮遇,Nike稍後將於NIKE.COM上的NikePlus會員主頁公佈更多 Early Access的詳情。未成為NikePlus會員的顧客,只需登入NIKE.COM,即可免費登記成為香港NikePlus會員,尊享Nike的最佳服務體驗。

.

Nike Adapt BB發售詳情及日期:
2019年4月5日至6日 – NIKE PLUS預約店內試穿服務
2019年4月9日至14日 – 店內試穿體驗

按此登記:

http://digital.nike.com.hk/nikeadaptbasketball

售價:HKD 2,799

https://youtu.be/OCC0bz_0x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