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玫瑰」戰靴新色登場!全新D Rose 10 向歷代系列致敬 細節位超多!

球鞋

廣告

2008年有位新秀狀元初嘗踏入NBA球壇當中,更以短短3年時間便成為NBA史上最年輕MVP,他就是「天之驕子」Derrick Rose。可惜往後因頻繁的傷患困擾導致他徘徊於職業生涯的低潮,不過D Rose亦沒有放棄自己,更在上季效力木狼隊以驚人的單場50分佳績震攝球壇。轉眼間,D Rose已經征戰了10年NBA,而全新戰靴D Rose 10亦將會伴隨著他第11個賽季效力底特律活塞隊 (Detroit Pistons),即刻看看新鞋D Rose 10有咩新色及特別細節!

.

撰文:Chim|攝影:Woody

D Rose 10 「十年」經典作品重温

全新D Rose 10籃球鞋一共推出了3款全黑、黑拼白和白拼粉紅配色,鞋款於外觀上採用了歷代的經典設計元素,鞋頭承襲了D Rose 2.5以高級皮革打造,鞋側設計源於D ROSE1.5的分段式氣孔有助於散熱,而後跟則以adidas CRAZYLIGHT系列的籃球鞋風格展現。

.

.

.

另外,鞋側支撐板位置刻有「///88_08-09///10-11_MVP///」編碼,分別代表Rose的出生年份「88」、獲頒發芝加哥公牛隊史上的第一位最佳新秀「2008–09」、及NBA MVP 「最有價值球員」的得獎賽季「2010-11」,記載著Rose在NBA的非凡時刻和榮耀。

.

值得一提的是後跟提環上,還用中文寫著「玫瑰·十年」的字樣,看來D Rose好似幾喜歡中國喎!

.

D Rose 10外底採用Bounce科技,為球員提供絕佳舒適感;另有人字形的外底設計,可大大提高抓地力,有助球員各種急停轉向動作。

.

.

.

 

今次推出的D Rose 10鞋舌內及鞋墊都印上不同特色logo,當中最有型必定是「R」配上玫瑰的logo,這款D Rose迷必儲!

.

.

 

.

全新簽名籃球鞋D Rose 10系列經已發售,喜歡D Rose的球迷怎可以不買這對「十年之作」呢?玫瑰將再度蓄勢綻放!

.

.

.

D Rose 10 售價HK$899

銷售點:

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2207 0137

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電話:2789 8198

adidas 專門店

地址:太古城中心地下018A舖 電話:290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