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PUMA HYBRID Runner率先發布!輕身貼地全新跑鞋

球鞋

廣告

PUMA HYBRID於7月中率先發布Rocket鞋款,今次記者遠赴北京率先接觸將於8月4日上架的HYBRID Runner,並且走進HYBRID Lab了解這個全新的緩震系統。

.

撰文:J.Lau | 攝影:J.Lau、PUMA官方

.

兩大PUMA技術合併

集品牌兩大先進技術IGNITE FOAM及NRGY beads,創造全新HYBRID中底。

.

.

跑步的時候,IGNITE FOAM是首個屏障,最先接觸腳底並迅即提供能量回饋,及後NRGY beads帶孔小珠接力為IGNITE FOAM補充最極致的緩衝,吸取能量,在腳趾離地的時候形成回彈效應。

.

即時現場試穿感:

記者於北京現場除了走進HYBRID Lab與PUMA Global Head of Running & Training Marketing – Matías Infante了解HYBRID的誕生以及由來,更在大會所設的小型體驗區先玩。

.

.

從體驗區先以箭步及橫步感受HYBRID Runner,然後奔走半圈急彎,再以原地跳躍測試緩震。

.

記者感覺HYBRID Runner的鞋面以evoKNIT物料縫製,相當緊貼腳背,而全掌落地軟身得來也夠貼地,腳踭設保護位置。

.

唯獨是腳掌側的支援未算充足,這個問題可能要從HYBRID Runner FUSEFIT的彈性鞋帶綁法才能解決,不過整體腳感滿意且舒適,問題不是每人也喜歡HYBRID物料的樣款吧!

.

繼續留意SSwagger的HYBRID報道!

HYBRID Runner 將於 8 月 4 日於 PUMA 旗艦店及指定零售商全球有售。HK$89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W34Ei_8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