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的訓練戰靴:UA Project Rock 1 重量級面世!

球鞋

廣告

「The Rock」 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相信是近年最具知名度的荷里活動作演員之一,出演的作品亦十分賣座,包括:《狂野時速》系列、《末日困獸戰》等等。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當然是其超過1米9的健碩身型,近日更看到他的背影出現於香港街頭。Under Armour與Dwayne Johnson自2015年來合作多年,今季更研發了「Project Rock 1」 終極訓練鞋。

.

撰文:Terry Ho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1 磨而不磷 涅而不緇

Dwayne Johnson透過不斷的訓練鍛鍊出魔鬼身型,背後亦付出了龐大的努力和意志。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1的設計意念就是來自The Rock訓練時不屈不撓的精神!Project Rock 1 定位為訓練鞋,全針織鞋面及襪套設計,為腳踝和前腳提供舒適、鎖定貼合的腳感,以Micro G中底及TPU後跟設計,製造更強落地緩衝支撐,同時兼顧舒適和表現,助運動員爆發更大威力!

.

.

.

.

.

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1已經發售,售價為HK$999。

UA APM分店: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
UA 灣仔分店:灣仔莊士敦道74-80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