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 男兒當入樽 20集熱血封面一次睇曬!

特輯

廣告

經典籃球漫畫《Slam Dunk》早前推出了重製版作者井上雄彥更為封面插畫親自操刀。而最新15-20期的封面亦經已面世,趁機會一覽過去20期的封面,回味一下這個經典的熱血之作!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男兒當入樽 全新封面一覽

經過作者的重新安排,重製後的《Slam Dunk》由31期濃縮為20期,1-6期為湘北篇、7-10 期為縣大賽前篇、11-14 期為縣大賽后篇、15-20期則為全國大賽篇,內容仍然是圍繞櫻木花道與流川楓在湘北籃球隊的奮鬥經歷,一如既往地熱血!

.

.

.

.

.

.

第7至10期分別是對戰翔陽、海南、武里及陵南的縣內大戰,不過所有封面也是以湘北的角色為主,分別是流川楓、赤木、木暮以及櫻木花道。第10期則簡潔地展示櫻木在球隊對戰武里前的自我特訓一幕。

.

.

.

.

湘北在地區預選賽的四強賽對上海南大附屬高中;在比賽時間結束之前,由於櫻木的傳球失誤,錯失了追平並進入延長戰線的機會,讓湘北最後一刻惜敗給海南。從此櫻木便剃頭雪恥,所以之後的櫻木花道都一直以短髮示人。

.

.

.

.

.

正如先前提及,15-20期為全國大賽篇,湘北將會對上山王工業,激戰連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