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全港訓練營圓滿落幕 英華女將:晉身精英賽是來年目標

特輯

廣告

早前舉行的Nike All Hong Kong Camp 2018 圓滿結束,除了香港中學學界一眾精英女將,Nike還特意邀請了台灣的教練及球員一同參加訓練營,30位高中女子球員經過3日的訓練後,最終以錦標賽劃上完美句號。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攝影:Day Chan

英華雙將獲得最佳防守球員

入選 Nike All Hong Kong Camp 2018 的30位高中女子球員經過3日的訓練後,最終以錦標賽劃上完美句號,由三位台灣教練選出表現出色的球員並頒發2個奨項,分別由陳欣汶(協恩中學)奪得「最佳鬥士」,而「最佳防守球員」則由關海珮(浸信會永隆中學)、陳煥榆(英華女學校)和張樂怡(英華女學校)獲得。

.

.

就讀英華女學校的張樂怡表示:「這幾天的訓練營獲益良多,知道台灣的訓練比起香港更頻密,所以一般台灣球員的體能都較香港好。而且台灣教練十分注重細節,例如接球進攻前,需要先做一個假動作。而我身為學校的後衛,應該在比賽時多提點其他隊員。」被問到來年的目標時,張同學表示:「希望取得學界冠軍,然後晉身精英賽決賽!」

.

.

.

來自英華女學校的中鋒—陳煥榆表示:「這三天訓練營的比賽節奏很快,每一球都要全力以赴,交失了一球就很容易被對方反攻得分。台灣球員很熱情,不會因為是外地人的身份是有所畏懼,比很多香港球員更主動。」被問到來年的目標時,陳同學亦表示:「學界冠軍、晉身精英賽決賽,就是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