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alance-2020年聯乘鞋款盤點!預告2021年不容錯過之合作款-web

New Balance 2020年聯乘鞋款盤點!預告2021年不容錯過之合作款

特輯

廣告

為各位盤點 New Balance 2020年聯乘鞋款的同時,亦都為大家預告一下2021年 New Balance 還有哪些不容錯過之合作款!New Balance 在2020可說是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表,從熱門的 327、992、ML2002R 等鞋款到 996、1500、1700 等近期較為少人追捧的鞋款,在今年亦都有推出聯乘,可見 New Balance 已經成為一眾潮流品牌聯乘的熱門球鞋!到底 New Blanace 2020年推出了哪些聯乘,又有哪些合作款是2021年不能錯過?

.

撰文:Yuki|圖片來源:New Balance

New Balance 2020年聯乘鞋款盤點!

New Balance 2020年實在推出了太多聯乘鞋款,在這裡實在不能盡錄。所以今回只能為各位精選出數雙鞋款,當中當然要包括超人氣的聯乘版本,亦都會提及較少人留此聯乘版作平衡。在人氣聯乘版鞋款方面,今年絕對是 992 鞋款的天下,與 WTAPS、JJJJound 之聯乘鞋款被炒至天價實在是為之驚訝!同時,在年初 New Balance 與 Casablanca 推出聯乘版的全新327亦都在當時推出後人氣更一發不可收拾,當中最為鞋迷熱愛的可說是元祖灰配色,每次再度上架均可迅速完售。到年末推出的復刻改良版 ML2002R 更推出「2002R Gallery」聯乘企劃,帶來各地不同地區的多方聯乘!偏門一點的有 Ronnie Fieg x New Balance 聯乘版 R_C1300、HAVEN x New Balance 990 V5、DIME x New Balance 860 V2 等等,現在來與各位回顧及展望未來吧!

.

1. New Balance x WTAPS 992

New Balance 992 為不少喜愛穿著軍事風服飾的朋友喜愛,同時這雙鞋款又是潮流界軍裝的領軍人物 WTAPS 之聯乘作,再加上是美國製,因而吸引了不少 WTAPS、New Balance 迷熱捧,因而令轉售售價一直居高不下!各位想入手的朋友還是再等等吧!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9/$12,400

.

2.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為緊隨 WTAPS 後推出的聯乘版 992,在 WTAPS 的熱潮推動下,或多或少亦都令這雙聯乘版 992 被高價轉售。同時,兩款配色亦都非常易搭配,所以亦是吸引鞋迷入手的原因之一。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10/$,4,990(綠);US10/$5,350(灰)

.

.

3. 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327

 New Balance 首雙面世的327鞋款便是與 Casablanca 的聯乘,亦都是這人氣鞋款的始作俑者!327 的外型設計是取材自70年代三款經典鞋款,當中包括 320、355 及 SuperComp。327的鞋頭延續了3系跑鞋的經典「兔牙」設計,鞋身兩側的N字標記則以巨大化方式呈現。採用EVA泡沫中底並將大底延伸到後跟上,並選用了佈滿抓地顆粒的 studded outsole 設計,是70年代鞋款355的延續。而鞋身材質方面則選用了尼龍與䴩皮物料,為鞋款帶來更復古的味道。在推出後,陸陸續續有不少品牌如 Levi’sJack Harlow 等等均與327推出了聯乘版,可見此鞋款依然在繼續上位。

.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11.5/$2,170(橙);US10.5/$1,910(灰)

.

4. New Balance x Invincible x N.Hoolywood ML2002R

New Balance 2002R 中的「R」代表著 Redevelopment,將2010年推出之2002鞋款以升級版本重塑回歸,在復古鞋款的風潮下讓這雙2002R更為人所注目。New Balance x Invincible x N.Hoolywood ML2002R 為 New Balance「2002R Gallery」之聯乘企劃的代表,這個企劃是 New Balance 希望透過與不同的設計師、品牌及創意單位合作,為重塑後的 2002R 賦予更多關於潮流及製作的故事。同時,New Balance「2002R Gallery」聯乘企劃還有 FDMTL x COSTS x New Balance ML2002RS、thisisneverthat x New Balance,可就是將 2002R 推向更多人認識之企劃。

.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11/$2,950

.

5. New Balance x Ronnie Fieg R_C1300

New Balance x Ronnie Fieg R_C1300 用上了 1300CL 配色,而令這色系從多年來「二奶仔」角色登上主舞台,據悉,Ronnie Fieg 一直非常喜愛 1300CL 的 Steel Blue 色系,因此這次與 New Balance 的合作就正正以 1300CL 為主題,除了將 1300CL 的配色移植到現代進化版的 R_C1300 上面之外,更推出了一款將 1300CL 配色反轉的1300全新配色。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7/$2,020

.

7. HAVEN x New Balance 990 V5

與加拿大時尚名所所推出的聯乘版 New Balance 990 V5,灰巴加上 990 V5 已經是一大賣點。同時 HAVEN 與 New Balance 為鞋身的網眼材質加入了反光物料,同時本來在鞋面的鞋身裁片被藏在了網眼材質之下,為鞋款帶來更獨特的外型。喜歡灰巴又想特別一點的朋友不容錯過。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9/$2,380

.

8. DIME x New Balance 860 V2

不要少看 New Balance 聯乘鞋款可以發展的方向,除了一眾熱門鞋款,跑鞋款亦都能被看中。來看板牌 DIME 與  New Balance 的聯乘版 860 V2,復古的鞋款設計採用對比色的碰撞,為鞋款帶來帶來吸睛的視覺效果。同時鞋身外側加入了 DIME 的小標籤,讓鞋款更為突出。喜歡復古風跑鞋從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StockX 最近成交價US9.5/$1,250

.

9. New Balance x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ro Court Cup

New Balance x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別注版 Pro Court Cup 分別推出黑及白兩個基礎配色,採用了經典的皮革物料構成鞋面,搭載舒適度更高的 Ortholite 鞋墊,相較於一般 Pro Court Cup 版本不同的地方是,鞋頭部分採用了穿孔結構,中底部分也用上撞色縫線,感覺更加復古,而鞋墊、鞋跟處更附有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的Logo 增加辨識度,一貫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的聯名手法。

StockX 最近成交價:黑、白色均未有人放售

.

.

New Balance 2021年或將推出的聯乘鞋款預告

早前已曾釋出了 Levi’s x New Balance 992 將會在2021年推出,同時 Ronnie Fieg 亦都著用了自己的聯乘版 New Balance 992,同時早前曾釋出借上存的 New Balance x Public School 327 在預告後亦不見跡影,相信這些鞋款都將會在2021年與一眾鞋迷見面!

1. Levi’s x New Balance 992

Levi’s x New Balance採用992「灰巴」作原型,並在其上加以改動推出全新灰色款。鞋面底層原為透氣網面製成,但改過Levi’s的改動,將以Levi’s經典的洗水灰牛仔布取而代之,在色調上能與其他灰色調作tone-on-tone的配襯。除此之外,牛仔布與麂皮絨面革的異材配搭極罕有,而且有效營造仿舊、高檔的格調。另一亮點落在New Balance的「N」字logo旁邊,那裏多了1個Levi’s經典的紅色標籤,增加聯乘的辨識度。從流出圖所看,中底後跟的顏色較992「灰巴」的顏色更偏黃。

.

.

2. Ronnie Fieg x New Balance 992

配色方面採用了大地色系的泥黃色作主調,再選用網眼、皮革、麂皮等材質,為鞋款帶來滿滿的異素材質感。鞋款的右腳從圖片來看,其後跟位置的視窗更加入了「FIEG」字樣,充分透露出此鞋款為 New Balance 與 Ronnie Fieg 的聯乘版本992。白、灰色拼色的標誌性 ABZORB 泡沫橡膠中底,加上黑色標誌性 Ndurance™ 紋理橡膠外底,為此款聯乘版 New Balance 992 帶來更舒適的著用感。

.

3. New Balance x Public School 327

鞋身的主調採用海軍藍與湖水綠為基礎,不難令人聯想起位於紐約曼哈頓自由島的美國自由女神像和天空的顏色對照。材質上,運用了麂皮絨面和尼龍的配襯,營造層次感和異材質的高質感、高格調。今回的設計亮點分別在於內側和鞋舌印有「we need leaders」和「All roads lead back to the streets.」等標語、鞋跟和鞋墊上印有「we need leaders」的縮寫「WNL」,反映出Public School對現時美國總統大選的關心,展露出對街頭的歸屬感和信念。顏色、材質和細節上皆呼應Public School演繹出紐約的高格調和對街頭的理解。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