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35週年別注版 「冰川金」9月於日本開賣

特輯

廣告

G-SHOCK 先後推出了不同系列來慶祝35週年的,而G-shock Japan就剛剛公佈了別注版系列 「GLACIER GOLD」,全個系列都配上透明錶帶,十分搶眼!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G-shock

「冰川金」系列 置身極地

整個「GLACIER GOLD」系列一共有四款手錶,其中包括經典的DW-5035E、DW-5735E、GA-735E及GA-835E 。「GLACIER GOLD」中所有款式都用上了透明的手錶帶,這個特別的設計意念來自冰川,透明的外型讓人感覺置身於極其寒冷之地,更能清晰突顯手錶的骨架。而這款骨架類型的手錶在1996年首次發布,當時是為了第5屆國際海豚鯨魚會議特別推出的紀念款—「DW-6900K」。自此,這款設計已經成為了G-SHOCK 的熱門經典之一。

.

.

 

 

.

.

.

.

G-Shock “Glacier Gold” 系列將在9月14日於日本發佈,建議零售價為¥22,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