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都要型!Camping必備時尚單品checklist特集

露營都要型!Camping必備時尚單品checklist特集

特輯

廣告

露營,是近年不少型人喜愛的戶外活動!可以接觸大自然同時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其實對於各位型人而言,最常帶去露營的單品是甚麼?那到底去camping又或是glamping要帶甚麼去才能時尚同時實用?今回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個checklist,搜羅了一系列camping必備的時尚單品,當中包括了如HelinoxThe North Face等戶外用品品牌推出的聯乘系列,亦都為大家找來了如NikeKEENLouis VuittonSupreme等品牌適合帶去露營的產品!立即來看看有些甚麼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露營必備時尚單品 checklist

對於是次露營必備時尚單品 checklist 所選擇的單品,絕對是豐儉由人。貴至 Louis Vuitton 推出的單品也有,平民一點的 NikeStanleyKEEN 等都有,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財力入手,最重要的是去露營享受生活的同時,亦都能夠帶出自己的生活品味。現在來與大家細數有甚麼是camping必備的時尚單品吧!

NEIGHBORHOOD 2020春夏露營系列

這系列於今年4月亮相,甫面世即被不少喜歡NEIGHBORHOOD及各大戶外用品品牌的朋友趨之若鶩。因為整個系列帶來了包括HelinoxLeathermanNanga等推出的多件聯乘單品,當中與 Helinox 推出的露營用品為數最多。NEIGHBORHOOD x Helinox最為注目的可說是E-HANGER帳篷,另外還包括了ODE/E-COT HIGH 聚酯纖維床、 ODE/E-SUNSET CHAIR 露營椅連吹氣枕頭、ODE/RS-SOLID 枱、ODE/E-SIDE 椅側收納袋以及 ULTRA PLUS-M/A-LANTHANUM 露營燈。與 Leatherman 則帶來了可摺疊的多功能剪刀,同時 NEIGHBORHOOD 亦都與日本知名羽絨睡袋品牌 Nanga 推出信封型睡袋,更採用了富軍事風的軍綠色,令整個露營系列非常完整。由於上架日期已過,各位想入手的朋友只能自己去到網絡上找找了。

.

露營 如果能夠整套入手的話,像不像置身於軍事片中?
如果能夠整套入手的話,像不像置身於軍事片中?
.

露營

.

Nike ACG防水上衣

Nike ACG於今年特別推出了一系列以「FUJI」富士山為主題的單品,當中包括這件ACG防水上衣上衣的印花取材自於富士山發現的岩層,並在內側的梭織標籤綴有富士山圖像。採用「過頭笠」的套頭設計,帽邊更加入了抽繩,方便下雨是調整索緊貼合度。透氣的梭織物料能夠在保持乾爽,同時更可摺成水瓶般大小,方便攜帶。定價雖然為$1,099,但相信能夠用很多個年頭,所以絕對可以到Nike 官網入手備用。

露營都要型

.

露營 其實整個「FUJI」系列除了帽子,各鞋款、褲、工人褲等都可以在香港Nike官網入手。
其實整個「FUJI」系列除了帽子,各鞋款、褲、工人褲等都可以在香港Nike官網入手。
.

Louis Vuitton LV COSY 毛皮平底涼鞋

Louis VuittonNIGO 最新聯乘系列推出的 LV COSY 毛皮平底涼鞋,以品牌經典的 Monogram 牛仔布製作而成,著舊了還可能會出現流鬚交果。和暖的初剪羊毛襯裡,加上密頭拖鞋款式可以帶來良好保暖效果,非常適合秋冬露營時著用。並配備舒適輕盈的微粒結構橡膠鞋底,方便用家於營地附近散步時行走。此 Louis Vuitton 與 NIGO 聯乘出品的涼鞋當然也不便宜,定價為$8,000,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到 Louis Vuitton 入手,因為不少尺寸在香港已經完賣了!

.

「多啦A夢漫畫時光」收納箱

經典日本漫畫人物多啦A夢在今年踏入50周年,本地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舉辦「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當中包括多款單品在9月4日正式在期間限定店(9月4日至15日,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及一樓中庭,雖先行到DDT網上預約入場)及 DDT Store 官網作公開發售,而當中可以帶來露營的可說是這個「多啦A夢漫畫時光」收納箱。因為露營時需要帶食材、各式各樣的用具,這個箱就可以將所有東西都放在裡面,同時藍色弄髒了也不用怕。

露營 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

.

KEEN x Jerry Garcia 聯乘系列

KEEN 今回與美國樂團 The Grateful Dead 的結他手 Jerry Garcia 推出聯名系列,並帶來聯名版 UNEEK 及 NEWPORTH2。鞋款是以 Jerry Garcia 的藝術作品《BANYAN TREE》以及《NEW YORK AT NIGHT》作設計基礎,為鞋款注入豐富的色彩,同時幻化出這兩款鞋面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於9月9日登入KEEN香港官網先行入手UNEEK,NEWPORTH2則在9月尾才開始預售,兩個鞋款均為$1,190,去露營會去玩水的朋友可以一入。

.

.

.

.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Snakeskin Taped Seam Stormbreak 3 Tent

Supreme The north Face 每季都會推出聯乘系列,而兩者就在2018年夏季的聯乘中帶來了這款非常標誌性的蛇皮圖案紋理帳篷。這款帳篷有前後兩個出入口,然後抗水外帳可拉開與帳篷形成一個空間,可放置背包及其他同行用品。這款帳篷帶到營地定必是最奪目的一個,然後最多可以睡三個人,所以等限聚令過了就可以跟朋友一起出發了!想入手的朋友可自行上網入手,StockX 大概要$3,000,但不少轉售Supreme的店家定價都差不多$5,0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看,但記得貨比三家及小心假貨!

.

.

.

snow peak Land Station 天幕帳(L)

去露營要開心及儀式感,總覺得天幕帳是必須要有的。當然要因為地方大小而入手不同尺寸的天幕帳,然後你在打開天幕帳後便能寫意地坐在那裡。去露營不就是為了好好休息嗎?snow peak 這款 Land Station 天幕帳是大尺寸的豪華款,所以感覺也很不一樣呢!日本正在snow peak官網發售中,定價為¥95,500(約$7,000),有興趣的話暫時只能找代購了。

.

Iwatani戶外爐具

喜歡軍事風的外貌協會會員,必定會想入手這款Iwatani戶外爐具!這款8月才新鮮登場的日本品牌Iwatani所推出的戶外爐具,尺寸雖小但其擋風板備有獨特設計,防風同時可以令火力更集中,所以露營時就不怕會因為太大風而令食物要煮很久才熟。如果是一班朋友去的話,可以入手這種用兩個爐頭的,雖然會比較不方便,但多個人多雙手,要大家一起拿也很方便。

.

露營 雙爐頭版可更換不同類型的煮食面版,方便煮不同類式的食物。
雙爐頭版可更換不同類型的煮食面版,方便煮不同類式的食物。
.

Stanley Paperless Pour Over Coffee Dripper

最後,去休息類型的露營,當時沖泡一杯手沖咖啡!為了懶人, 美國百年戶外品牌 Stanley 推出了這款 Paperless Pour Over Coffee Dripper,這樣你就好需要帶咖啡濾紙也不用怕了!下面為大家帶來試用短片,可以看到咖啡過濾得不錯,沒有太大的顆粒,而且咖啡渣也很容易倒出,這樣可方便清洗。想買的朋友可以到Stanley官網入手,定價$20美元(約$160),但由於官網不寄外國地區,所以要用轉運或在香港有賣Stanley的門店尋找了!

.

.

最後還望肺炎可以快點過去,大家可以一起go out!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