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保特 FIFA19能力值流出!

特輯

廣告

牙買加飛人保特(Usain Bolt)從田徑場退役後,一直努力實踐他的職業足球員夢想,而早前網上竟然意外流出了保特 FIFA19 的能力值?。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Twitter、Pinterst

保特 FIFA19 能力值曝光

來自牙買加的男子百米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 — 保特(Usain Bolt),在田徑場上退役後,一直努力追逐職業足球夢。他先後獲邀於德甲勁旅多蒙特及挪超的史卓加斯特試訓,而今年則到澳職中岸水手隨隊訓練6星期,並在一場季前熱身賽中,以後備身份上陣20分鐘。早前,網上就有疑似保特 FIFA19能力值流出。總能力值只有49分,當中速度99為滿分,較高分的只有身體質素,其餘數值都非常低,防守更只有18分。

.

在另一張照片中,保特 FIFA19 的能力值高出不少,總評分來到64分,保特除了速度上維持99外,其餘部份的分數都大幅上升!

 

而現役球員中,速度最快的Adama Traore 都只有96分,而號稱「世上最快」的保特,當然值得擁有滿分的速度。只可惜保特暫時還未與任何球隊簽署合約,各位球迷如果想在FIFA19中看見保特,相信還要耐心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