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ewJeans愛AirPods Max及Retrospekt 5個Y2K必備復古頭戴式耳機品牌

永續時尚

廣告

頭戴式耳機是Y2K穿搭的必備單品,除了NewJeans頭上的 Apple AirPods Max 及 Retrospekt,張蔓莎 Sabrina 追捧的 retro 復古造型有線耳機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頭戴式耳機除了是配飾,在耳機上貼上各種貼紙也是非常流行,今次整理出 5 個 Genz 熱捧的頭戴式耳機品牌。

.

復古頭戴式耳機 5個GenZ熱捧品牌

頭戴式耳機 除了是穿搭配飾,在耳機上貼上各種貼紙更是非常流行,大家不妨花點心思,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耳機。
除了是穿搭配飾,在耳機上貼上各種貼紙更是非常流行,大家不妨花點心思,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耳機。(圖片來源:IG@sabrinasa)
.

1/ Apple AirPods Max

耳機作為配飾,輕量是必備條件,AirPods Max 頭帶頂部的透氣網面,可分散重量及降低頭部壓力。耳罩能獨立旋轉,貼合頭部輪廓,軟墊使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是降噪及沉浸式音效的關鍵。而且AirPods Max 可以連線所有蘋果裝置,在各裝置之間輕鬆無縫切換聲音。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merrylamblamb)
.

2/ Koss Porta Pro

早在1984年推出的KOSS Porta Pro,retro 復古造型充滿 80年代 sci-fi 風格,可折疊設計加上價格相宜,讓它迅速在外國網紅圈中爆紅,成為穿搭必備單品。音效也不容忽視,無氧銅音圈可提供深沉的低音,聽搖滾一流。新版本更有USB-C、Lightning ports 甚至是無線的選擇。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sabrinasa)
.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koss)
.

3/ Retrospekt

Retrospekt 以改裝 Polarid 即影即有相機聞名,擅長將復古元素重現眼前,自家耳機的經典懷舊設計,與卡式帶及CD機更是絕配,韓國G世代女團 New jeans 在Attention MV 戴上的橙色耳機,就是 Retrospekt 的 Foam On-ear Headphones。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Newjeans截圖)
.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retrospekt_)
.

4/ Sennheiser

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禹英禑搭車時必備的降噪耳機,是來自德國的Sennheiser,主打高保真專業音質。品牌的最新型號MOMENTUM 4 Wireless,換上簡約時尚新設計,配備無線藍芽功能,只需輕輕一按,即可由降噪沉浸式轉變為環境感知功能,讓你零距離享受聆聽樂趣。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照)
.

5/ Marshall

Marshall 耳機型格又靚聲,MONITOR II A.N.C. 強調降噪功能,電池續航力可聽足 30 小時,另外只需 15 分鐘充電就可無線暢聽5小時。此外耳墊質感柔軟透氣,純素皮革壓有荔枝紋,不論是外觀或性能都值得一讚。

頭戴式耳機
(圖片來源:IG@marshallheadphones)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IG@sabrinasa、IG@merrylamblamb、IG@retrospekt_、IG@koss、IG@marshallheadphones、Newjeans截圖、《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