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ESSEL x G-Shock聯乘新作!限量款「半透明」DW-5600 不日上架

永續時尚

廣告

由吳建豪主理的個人品牌xVESSEL近年在潮流界冒起,單憑以軟木填充打造的中底及拼貼外觀設計、「世界第一雙軟木硫化鞋」的xVESSEL G.O.P. Lows鞋款,就吸引了不少潮友喜愛,也令xVESSEL席捲了街頭潮流圈。繼早前與Benz聯乘推出鞋款系列後,xVESSEL在官方instagram上正式宣布將與G-SHOCK 攜手推出聯乘表款,打造出型格「半透明」G-Shock DW-5600限量版!

.

撰文:Chim|圖片來源:xvessel_official

xVESSEL x G-Shock「半透明」DW-5600 必買!

今次雙方以經典方形表款DW-5600為藍本,再採用近期大熱的半透明錶殼設計打造整個系列,延續xVESSEL品牌所帶出不只是潮流、街頭文化,還有更多可能的宗旨。

.

.

表帶上印有「Van Ness」、「xVESSEL」的 logo字樣低調地表明聯乘身份,而表背也特别刻印了xVESSEL 和 LOVE&PEACE圖形設計。

.

.

特意重新設計的純白表盒以工具箱般模樣呈現,同樣帶來冷峻質感與色調,並且印有G-Shock x xVESSEL聯乘名。

.

.

xVESSEL x G-Shock 聯乘DW-5600錶款將於近期上架,表款售價RMB$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