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 銅鑼灣全品類旗艦店隆重開幕

永續時尚

廣告

Victoria’s Secret向來以其內衣產品而為人熟知,不過Victoria’s Secret旗下的產品種類其實相當多元化。Victoria’s Secret首度於香港開設的全品類旗艦店,就提供了不同種類的Victoria’s Secret產品,包括:女士內衣、高級香氛、身體護理、美妝配飾及運動休閒服飾。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Cliff Tsui

旗艦店設計 時尚迷人

旗艦店外牆由玻璃構成,主調用上標誌性的粉紅色,隨著晝夜更替,外牆燈光會散發出不同的光芒。另外,面向時代廣場的外牆設有特大電視屏幕,展示品牌的最新商品及Victoria’s Secret 天使超模的風姿,從而帶出品牌最時尚迷人的一面。

.

店內設有巨型水晶吊燈,從地下通往一樓的大型旋轉樓梯,旁邊亦有大型LED螢幕無間斷播放Victoria’s Secret時裝展精華片段。為慶祝旗艦店開幕,Victoria’s Secret邀請了兩位超模Josephine Skriver及Martha Hunt現身新店,與顧客近距離互動。

.

.

.

全品類產品 包羅萬有

Victoria’s Secret旗下多個內衣、內褲及睡衣產品,為方便選購,不同內衣系列將按風格分類擺放。店內亦提供多個熱門內衣系列的Very Sexy™系列、Dream Angels™系列及Victoria Sport運動系列等。

.

除了品牌經典暢銷的內衣系列外,店內還有Victoria’s Secret最暢銷的香水系列,包括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Victoria’s Secret Tease和Victoria’s Secret Daily Body Care系列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外,旗艦店更劃出其中一整層,專門展示以大學女生喜好為設計靈感的Victoria’s Secret PINK內衣褲及美容產品。

.

.

.

.

.

.

.

.

門店資訊: Victoria’s Secret香港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19號京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