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x《The Simpsons》全新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一舉公開!

Vans x《The Simpsons》全新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一舉公開!

永續時尚

廣告

Vans x《The Simpsons》全新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型錄登場。Vans 今回與《The Simpsons》攜手為一眾支持者帶來超級多款單品,當中包括多個鞋款、衛衣、T-Shirt、袋款、襪款、外套等應有盡有!到底 Vans x《The Simpsons》全新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有甚麼東西?現在一舉公開!

.

撰文:Yuki|圖片來源:Vans

Vans x《The Simpsons》聯乘系列一舉公開!

《The Simpsons》自1989開播以來一直陪伴著不同年代成長的小朋友,今回與 Vans 推出聯乘系列,在單品上採用的人物總對是放題的級別,除了Simpson一家人的全家幅,還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單品,更帶來其他角色人物一同現身,為《The Simpsons》一眾支持者帶來驚喜!是次聯乘的鞋款方面包括 Slip-On、Sk8-Hi、Old Skool、Chukka Pro、拖鞋等等,務必留意的當然是滿版《The Simpsons》人身的 Slip-On,同時其中一款 Sk8-Hi 更加入創作人Matt Groening所繪畫的《The Simpsons》前身《The Simpsons shorts》的全家幅與現在的版本作對比。

.

Vans x《The Simpsons》全新聯乘鞋款

.

.

.

.

.

.

.

.

服飾方面,則為大家帶來衛衣、T-Shirt、腰包、背包、長襪、船襪、外套等超級多的聯乘單品。將《The Simpsons》一家五口在各種單品上呈現,除了一家一同出現,亦都有分開推出的獨立單品,好讓喜歡不同角色的支持者可以入手其獨愛的單品。據悉,所有單品將於8月7日上架,香港地區上架消息可留意 @Vanshkg 的最新資訊。

.

.

.

.

.

.

.

.

.

.

.

.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