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睇晒】UNIQLO x JW ANDERSON 2019 春夏聯乘系列 英倫水手與日式簡約完美融合

永續時尚

廣告

UNIQLO宣布推岀與倫敦品牌JW ANDERSON共同打造的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春夏聯乘系列。全新系列將於3月7日在網絡旗艦店先行發售,並於3月8日於各大門市*正式推出,是UNIQLO與JW ANDERSON繼2017年秋冬季及2018年春夏季後載譽歸來的第三季合作。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UNIQLO x JW ANDERSON 2019 春夏聯乘系列

對於今季2019春夏系列,Jonathan Anderson表示:「與UNIQLO的合作總是充滿趣味,能見證兩個不同背景的品牌攜手打造聯乘系列讓我感到無比興奮。於第三次的聯乘合作中,我們以休閒與時髦兼備的夏日衣櫥作為構思,帶來這個於多種場合亦能穿著,散發青春活力的系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QLO X JW ANDERSON SPRING SUMMER ’19 LAUNCHING IN MARCH @uniqlo @benjaminbruno_ @alasdairmclellan @jonathan.anderson @ashleybrokaw #UNIQLOJWANDERSON #UNIQLO #JWANDERSON
JW ANDERSON(@jw_ander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

.

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春夏聯乘系列概覽

洋溢著JW ANDERSON有趣的設計風格,今季系列包括乾濕大褸,飛行員外套,及其他多個別具英倫時尚風格的單品,貫徹UNIQLO對日常衣櫥揉合高品質,合身剪裁和功能性的追求。

.

.

.

不同的設計元素,包括男裝欖球恤衫,女裝乾濕大褸,paisley花紋及粗條紋圖案,為系列中富時代感的時尚單品注入傳統率真的英倫氣息。當中多個男女皆宜的單品令配搭更多元化,並透過拼布或雙面設計帶來不同的混搭可能。這個秉承Lifewear理念的全新系列跨越年齡和性別的界限,讓每個人都能展現獨特的時尚風格,為不同場合打造無拘束的穿搭體驗。

.

.

.

.

女裝單品融入了時尚的粗間條紋圖案,包括背心,花邊連身裙,以及夏日必備的麻質圍巾,為日常穿搭添上絲絲海軍氣息。另一設計亮點是經過重新演繹JW ANDERSON經典paisley花紋的4款精緻花紋圖案。連身裙,襯衫,及裙子均加入了仿如模特兒時裝表演般飄逸的剪裁款式。另外配上JW ANDERSON標誌的圓筒袋設計呼應英式和風美學,大膽的花卉圖案更突顯度假風格。時尚且女性化的連帽短身外套採用了略為寬鬆的版型再配上束袖設計,營造出輕鬆優雅的夏季造型。

.

.

.

.

.

.

.

.

.

.

.

.

.

男裝系列包括雙面外套,使外套選擇更多元化。另外還有色彩鮮豔的休閒橫間Pocket T恤,加入海軍條紋的連帽衛衣,以及經典的手提袋。大受歡迎的漁夫帽則加入了條紋,海馬,花卉印花及雙面設計。今季系列亦帶來了適合於較正式場合的夏季外套,可隨意搭配休閒束帶長褲或短褲。此外,Jonathan Anderson的父親是一位國際知名的欖球運動員,曾活躍於80年代的愛爾蘭欖球界,而欖球運動是英國的周末傳統,所以這個系列亦包括了與Jonathan有着密切關係,融入了玩味顏色圖案設計的欖球襯衫。

.

.

 

.

.

.

.

.

.

 

.

.

.

.

.

.

其他飾物:

.

.

.

.

.

.

.

.

.

.

.

.

更多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春夏系列可參閱UNIQLO官方網頁:

https://www.uniqlo.com/jwanderson19s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