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8秋冬 大地色男女裝大檢閱

永續時尚

廣告

UNIQLO在上海玻璃博物館剛剛舉辦了2018秋冬系列預覽,而當中最奪目的是一系列的大地色單品。大地色是今季最流行的色調,也是最適合秋冬季的色調,所以是你今個秋冬最值得入貨的單品。

.

撰文、Styling:Manyi  | 攝影:Jacy Yip

UNIQLO 今個秋冬不可沒有-大地色

大地色調其實不止啡色、綠色,也可以利用棗紅與米白色作適量配搭令整個造型提升層次感,統一色調得來又有點不一樣,是你不可沒有的秋冬單品。

.

.

牛仔是長青單品,而Denim on Denim亦是長青配搭,而內襯UNIQLO的大地色條紋t-shirt就可以低調地運用大地色,與眾人不同了!

.

.

.

說到大地色怎可沒有經典的卡其色乾濕大褸,內襯白色恤衫及芥末黃毛衣,顏色不會太單調的同時又不會太過搶眼,是最懶人首選的襯法!

.

.

.

.

.

米白色的絨毛大衣內襯芥末黃的毛衣可襯出層次感,加上啡色的高腰裙整個大地色調完美配合,讓你能輕易打造秋冬造型。

.

.

.

.

.

風褸是香港秋季必備的單品,軍線色也是常見的大地色系,配搭橙啡色的衛衣讓你秋季去戶外遊玩也保持形象。

.

 

.

.

.

其卡色乾濕褸是經典單品,配鮮橙色薄外套襯出層次感之餘又不乏淑女味道,加上時尚爛牛更是令整個造型提升時尚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