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推出以大熱Capcom電玩主題 Monster Hunter™以及Street Fighter® UT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UNIQLO與世界領先電玩遊戲開發及發行商Capcom合作,推出以大熱電玩Monster Hunter™及Street Fighter®為主題的聯乘UT。全新商品將於4月15日於全線分店以及網絡旗艦店正式發售!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Monster Hunter UT系列

UNIQLO已與Capcom合作推出Monster Hunter主題UT系列多年。此角色扮演遊戲自2004年推出以來,獲得世界各地粉絲的忠實支持,而全新商品則為慶祝此遊戲15周年而誕生。與朋友聯手於遊戲中狩獵是一個全球性的大熱活動。此系列的重點商品之一包括背面印有神秘魔物致命古龍種以及於正面印有15周年標誌的UT。另外,此系列的限定設計還包括重塑魔物的剪影款式,以及加入把遊戲中的烤肉設計成有趣圖案的UT款式。

系列包括共10款顏色和圖案的UT,並設有S至XL碼,以 $99港幣發售。Monster Hunter 15周年紀念網站:http://www.capcom.co.jp/monsterhunter/15th/

.

.

.

.

.

.

.

.

.

.

.

.

Street Fighter UT系列

街頭霸王於1987年首次亮相,被認為是90年代初期格鬥遊戲熱潮的先驅。UNIQLO將帶來一系列以不同方式演繹Ryu和Ken等傳奇勇士角色的獨特UT向街頭霸王致敬。Street Fighter® II的UT包括了遊戲控制器按鈕的圖案,和以pixel藝術方式呈現的罕有雙K.O圖案。系列亦將展示大熱全球電競界的最新頭銜作品Street Fighter® V: Arcade Edition中經典角色的特別插畫。

系列包括共12款顏色和圖案的UT,並設有S至XL碼,以 $99港幣發售。

更多Street Fighter UT請留意UNIQLO官方網頁更新。

.

.

.

.

.

.

.

.

.

.

.

.

.

.

.

.

.

於Capcom遊戲中出現的UT

是次聯乘特別為街頭霸王的3位主要角色設計了專屬插畫,作品在2018 年1月6日推出的Street Fighter V: Arcade的遊戲畫面中出現。UT標誌亦會客串登場。這個特別企劃將於3月12日起期間限定啟動!

.

 Street Fighter官方網站:https://streetfigh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