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全球品牌大使 Roger Federer聯乘商品正式開賣!香港、上海獨家有售!

永續時尚

廣告

傳奇網球名將費達拿 (Roger Federer)於7月正式成為了UNIQLO全新全球品牌大使,而剛剛在10月7日於上海全球旗艦店舉辦見面會。他身穿UNIQLO經典系列,盡顯優雅的經典紳士品味,於活動上分享了球場之上、賽場之外的多面精彩人生,展現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Q、官方圖片、Instagram

Roger Federer完美詮釋LifeWear

UNIQLO 今年 7 月正式宣佈攜手世界網球名將Roger Federer,由其出任最新全球品牌大使。自 2018 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起,費達拿與 UNIQLO 開啟全新合作夥伴關係,代表 UNIQLO 參與全球主要網球賽事。與此同時,費達拿也將穿著其他UNIQLO LifeWear商品系列亮相球場內外,詮釋LifeWear適合每個人每日不同場合穿著,為全世界的人們帶來更優質的穿著體驗與高品質生活。

.

Federer不僅只是 LifeWear 品牌理念與穿衣哲學的完美詮釋,更是一位值得敬重的運動員,關懷社區熱心慈善。UNIQLO 和費達拿將借由雙方夥伴關係追求無論場上或場下的創新合作,共同推動世界朝更美好的方向發展。

.

Federer表示:「很感謝 UNIQLO 為我準備了優質的戰衣。網球是一項優雅且歷史悠久的運動,UNIQLO尊重並挖掘網球的歷史,將其注入服裝設計中,並且考慮了我個人的風格。期待未來能運用我的衣著穿搭理念和經驗,與 UNIQLO 共同創造出更好的設計,也希望能與 UNIQLO 攜手,讓更多年輕人重拾球拍,讓網球運動在亞洲更加受歡迎!」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owgWRCFAo3/?taken-by=rogerfederer”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不斷超越,精益求精

2018 年,費達拿在鹿特丹賽後重返網球世界第一的寶座,並第五次獲得勞倫斯獎最佳男運動員稱號。費達拿傳奇的球場人生並非一蹴而就,他歷經傷病折磨與職業瓶頸,卻仍以超乎常人的自律與堅持
重返巔峰,正如 UNIQLO 始終堅信卓越與正直品格,能夠幫助人們積極應對挑戰,不斷追求個人最高成就。

.

優雅關愛,傳遞正能量

在球場上,費達拿用淋漓的球技征服對手和觀眾。但在球場下,他總以優雅溫柔的一面關愛身邊的人。就如同 UNIQLO 在每一處細節都堅持最優品質,在你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給予最舒適的保護。

.

回饋社會,熱心慈善

在球場上盡顯統治力,生活中的費達拿卻極具親和力,特別在慈善事業上,總是在第一線給予人們滿滿的正能量。UNIQLO LifeWear 同樣秉承讓愛遠傳的根本,透過舊衣捐贈,奉獻一滴滴關懷。

.

費達拿在人生的每一面都 Win with Excellence,正如 UNIQLO LifeWear 無論在剪裁版型,面料科技還是設計創新的每一個細節,都以最優品質打造簡約舒適的日常穿著體驗,幫助全世界的人們達到最佳狀態,活出精彩人生。

.

UNIQLO 全球品牌大使費達拿同款戰衣已於 10 月 5 日正式上架,此商品結合了費達拿作為傑出運動員的生活體驗與專業洞察,並由Uniqlo U系列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帶領的UNIQLO巴黎研發設計中心開發設計。

.

採用了DRY-EX的功能面料,吸汗速幹,清爽舒適,有助於避免汗濕帶來的悶熱不快,高強度網球賽事中亦能維持舒適感。同時,在容易積累汗液的部位採用網眼材質,説明保持絕佳狀態。比起採用一般網球賽服的Polo shirt或圓領設計,UNIQLO 考慮費達拿喜好的風格後,採用小企領設計,獨具匠心,彰顯紳士般優雅品味。

.

色彩選用溫暖而輕盈通透的淡粉色,作為 2018 年十大流行色之一,簡約百搭,適合日常穿著,盡顯活力的同時,更突顯別樣紳士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