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image (7)

UNDEFEATED訓練企劃UACTP登陸日本!與STARBUCKS攜手推出第二波別注聯乘

永續時尚

廣告

UNDEFEATED 的訓練企劃 UACTP(UNDEFEATED Action Capabilities Training Program)即將由洛杉磯登陸日本,將於日本開設期間限定店與日本大眾一同強身健體。當然,運動用的週邊單品亦都很重要,UNDEFEATED 事隔不久,又再度攜手 STARBUCKS 推出別注聯名系列「Green Line Collection」。

.

撰文:Jer|圖片來源:UNDEFEATED

UNDEFEATED之時尚健身企劃「UACTP」將登陸日本

UNDEFEATED這次真的是「健身都要潮」,全新創立的訓練企劃 UACTP 於8月份在日本登陸之後隨即大受好評,而品牌亦將為這個企劃帶來期間限定店,除了帶來印有 UACTP 字樣的運動服系列之外,繼7月份與STARBUCKS的合作之後,此番 UNDEFEATED 又再度攜手這所全球知名的連鎖咖啡店,推出全新「Green Line Collection」聯乘系列。

UNDEFEATED訓練企劃UACTP登陸日本

.

.

.

顧名思義就是以綠色線作為主軸的設計,分別帶來兩款別注 T-Shirt 及一個帽款,以黑色底色拼上綠色線並印上 UNDEFEATED 品牌 logo。UNDEFEATED x STARBUCKS 則帶來了全新3款隨行杯、小物袋及 T0te-Bag,連同 UACTP 系列、UNDEFEATED x STARBUCKS「Green Line Collection」將在9月17日於日本原宿及涉谷兩間 UACTP 期間限定店及 undefeated.jp 網站發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