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teaser-timberland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及服裝系列已於香港上架!將環保再生物料注入製成

永續時尚

廣告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及服裝系列現已於香港上架!Timberland繼續呼應「Nature Needs Heroes」企劃,並將環保再生物料注入製成。鞋款外型設計取材自品牌經典的6吋皮靴,清晰的細節為設計加添時尚感。除了推出鞋款以外,以Timberland Madbury配色為主題的男女戶外服飾,亦都伴隨著Madbury鞋款以鮮明和大熱的色調呈現眼前。品牌將街頭風格與時尚工裝糅合在一起,並重新設計出能輕鬆穿梭城市與郊野的戶外服飾系列。

.

撰文:Yuki|圖片來源:Timberland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將重新演繹6吋皮靴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外型設計取材自品牌經典的6吋皮靴,並同時延續了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因此鞋面選用了優質的環保皮革及以採用了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製成。優質的環保皮革來自LWG銀級製革廠打造,於生產過程中能有效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亦能增強鞋款透氣性能和吸濕排汗功能。同時再為鞋款配以彈性、輕盈的泡棉中底與加厚的流線型鞋底,提供良好的緩震作用及更佳的抓地力。Madbury鞋款將成為品牌力推之鞋款,而首波推出之配色已於各Timberland專門店及品牌網店上架,定價為HK$999。

.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

.

街頭風格與時尚工裝糅合之新服飾

同時,Timberland亦都以Madbury鞋款之配色注入男女裝戶外服飾,當中除了包括Timberland經典的工裝外套、迷彩防潑水外套,更帶來多款T-Shirt、短褲和運動長褲,將街頭風格與時尚工裝糅合在一起,為各位用家帶來能夠輕鬆穿梭城市與郊野的戶外服飾系列,服裝定價由HK$759起,亦都已在各Timberland專門店及品牌網店上架當中。

.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

.

Timberland Madbury鞋款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