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精緻之選 Swatch推出全新Skin Irony系列 大熱42mm成員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Swatch SKIN IRONY 終於推出42mm的成員!全新Skin Irony 42mm系列共有6個款式,系列巧妙地揉合不同材質,款式低調而優雅,能夠滿足各種配搭需求。

.
撰文:iris|圖片來源:Swatch
將經典系列融入時尚設計,Swatch再次推出SKIN IRONY 超薄金屬系列腕錶,並加入了錶殼直徑42mm的新成員。這系列巧妙地揉合不同材質,不論是出席正式或休閒場合都堪稱百搭單品。全新Skin Irony42mm系列共有6個款式,運用當季流行色彩同時在錶帶上加入條紋元素,盡顯現代風格。每一款腕錶都採用做工精細的磨砂不銹鋼或拋光不銹鋼錶殼,配搭簡約而精緻的錶盤和皮革或橡膠錶帶,將佩戴者的品味和個性展現得淋漓盡致。

.

.

.

.

.

.

新系列現於Swatch 網上商店或門市有售,喜歡42mm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Skin Irony 38mm 售價 HK$1,360

SKINELEGANCE Skin Irony 38mm 售價HK$1,600

銷售點:
Swatch 網上商店:http://shop.swatch.com/zh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