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超薄金屬錶!SKIN IRONY系列隆重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手錶向來是生活上的必需品,相信大家總會有「錶」旁身,但市面上手錶種類五花八門,有時候真是多到難以揀落手,隻隻都好想要。不過,假若大家嫌大部分手錶太厚太笨重,不妨考慮Swatch最近推出的SKIN Irony系列,以超薄金屬錶殼作賣點,價錢亦相對親民,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金屬體驗!

.

編輯:Chim 丨圖片來源:Swatch HK

瑞士手錶品牌Swatch首個超薄金屬手錶系列 – SKIN Irony,不銹鋼金屬錶殼僅厚5.8mm,系列共有8款嶄新型號以磨砂和拋光不銹鋼精心鑄造,應付不同用家的需求。

.

.

當中分別配襯經典典雅金屬、原色經典皮革及柔軟矽膠錶帶,而幾種錶面刻度設計亦都偏向簡約風,符合象徵新世代低調簡約而不失細緻的設計概念。至於錶款售價尚算合理,價錢為$1,200-$1,600港元,現於 Swatch 網上商店發售。

.

.

銷售點:
Swatch 尖沙咀專門店 尖沙咀彌敦道27-33號良士大廈地下C號舖
銅鑼灣祟光百貨專櫃及Pop Up Store 銅鑼灣祟光百貨3樓 (Pop Up Store: 2018年5月28日至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