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發售】終於確認發佈!今季最重磅聯乘!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矚目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歷來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的聯乘都備受關注,今季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的聯乘諜照已經傳了很多次,但一直沒有確定的消息,終於昨日 Supreme 放出消息3月28日將正式發售今季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乘,讓我們好好期待下!

.

撰文:YAM | 圖片:Supreme

此次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的聯乘單品十分豐富,包括Mountain Jacket、羊毛夾克、長褲、帽款以及等多款配件,顏色選擇方面也十分豐富,有黑、藍、紅、紫、黃等不同配色。

.

.

.

.

 

此次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乘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兩款外套。其中 Mountain Jacket 以及其配套的長褲均採用防水透氣的 材質再結合無縫剪裁技術,胸口位以及長袖位上帶有兩大潮牌的Logo表明身份,十分搶眼。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外套和褲款,還有許多配件以供選擇。旅行袋、收納包、Cap帽、圓形漁夫帽以及羊毛毯子。其中旅行袋和收納包都是以彈道尼龍材質製作,十分堅固耐用。

.

.

.

.

.

.

 

本週四 (3月28日) 將會發售此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乘,相信就算本週未能發售,大家也能在不久與這款聯乘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