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山系風】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秋冬聯乘 GORE-TEX 防水機能加持!

永續時尚

廣告

最近天氣轉涼,又是換季的時候。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推出了秋冬聯乘系列,無論是登山或是平日出街穿著都非常合適!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upreme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Supreme 秋冬找來山系界品牌 The North Face 推出了限定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乘系列。整個系列推出的款式包羅萬有,有The North Face最標誌性的大風褸,還有工人連身褲、絨毛外套及T-Shirt。在配件方面選擇都十分豐富,有背包、腰包、小收納袋、冷帽及指南針。在配色上,三款顏色貫徹整個系列,黑白、紅白及紫黃,透過不一的拼貼效果,營造出街頭率性的一面。而且此系列也符合The North Face品牌中的山系特性,在外套中加入了 GORE-TEX 防水物料,即使穿著Supreme X The North Face來登山也毫無問題,真正做到機能與時尚兼備!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