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猿」潮牌最高聯乘!Supreme x Ben Davis 撞色街頭風工裝系列 9月12日上架

永續時尚

廣告

早在上年已經有傳兩大潮流品牌 Supreme x Ben Davis 將會合作,終於一年後的秋冬季度終於見到雙方合作的身影。Supreme x Ben Davis 的聯乘推出一系列的工裝服,並以撞色設計來包裝,貼合兩大品牌的特色。

.

撰文:iris|圖片來源:Supreme 

今個秋冬季度,Supreme x Ben Davis終於發佈聯乘。美國工裝老牌Ben Davis善長利用簡單的設計中帶著現代的潮流、大多設計取自工人風與街頭風元素。混合Supreme的風格,推出的一系列工裝服整體觀感鮮明,當中包括 Chore Coat,Work Shirt,Overalls,Work Pant 及 Beanie。

.

.

     

.

.

.

.

.

.

Supreme x Ben Davis 聯乘將於本周 9 月 12 日開始在紐約、洛杉磯及歐洲門店及線上店舖發售,隨後於 9 月 14 日登陸日本。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