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teaser

Supreme 2020秋冬系列揭盅!嚴選當中9件運動單品

永續時尚

廣告

Supreme作為當今街牌一哥,每回公布新季度新品都會得到巨大的關注,而在不久之前,品牌就發佈了其2020秋冬系列,一如過往充滿着極高的話題性。雖然Supreme本身便是一個以滑板起家的品牌,但隨着品牌的發展,多元化的單品也相繼推出,以運動作為主軸的SSwagger就從最新季度當中嚴選9款有着多樣機能性的單品,作為推介讀者用於不同的運動之中。Supreme 2020秋冬系列將於8月20日起在Supreme歐美門店發售,隨後於8月22日登陸日本,並在8月24日於其官方網站上架。

.

撰文:JER|圖片來源:Supreme

嚴選9款Supreme實用運動單品!

有傳這款Bogo版Nike Air Force 1將成為品牌定期補貨款式,而這季度的名單上確實再度出現了,希望以後不用再以炒價買入。

.

美金一直是Supreme喜愛使用的素材,而今季品牌就攜手Spalding特製了一款面頭覆蓋上美金一元上George Washington圖案的籃球,真會捨得用嗎?
supreme

.

小物是比起服飾系列更具關注度的種類,每每都會帶來驚喜,但當中也會有通過與不同經典品牌合作的實用小物,而這次就是與專業登山品牌Black Diamond所推出的頭燈,頭帶部分印有Supreme字樣,搶眼度十足。

.

由HydraPak Stash所製作的水樽,具有1L容量,可以扭曲摺疊收藏,方便攜帶,不過現在鑑於疫情的關係,未必有地方可以提供飲水器了。

.

Leica除了相機之外還有推出其他光學產品,專業級的望遠鏡便是其中一個,與Supreme攜手推出的Ultravid BR 8×20 Binocular雙筒望遠鏡就採用了signature的全紅色構成,雖然標誌性的紅點被淹沒了,但Supreme logo更加搶眼。

.

以防水物料及防水拉鏈所構成的背包作品,具有 27L 容量,袋面上的Supreme字樣也採用了反光物料印成。

.

帽子巨人New Era聯名製作全面罩式冷帽,平日用會很奇怪,但有滑開雪的朋友都會知道它的重要性。

.

這款帽子可能香港用不着,但採用PERTEX物料製成,加上可收納的口罩設計,相信可抵禦零下氣溫。

.

作為Supreme其中一個定番元素,這次品牌就將軍事風的迷彩結合可愛的藍精靈圖案製作全新的GORE-TEX外套。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