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高橋陽一加持 F.C Real Bristol x Strassenkicker發佈《足球小將》別注聯乘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經典日本動漫《足球小將(キャプテン翼)》雖已成為童年回憶,但卻不時以各種形式回歸,今回就由日牌SOPHNET. 旗下足球概念品牌F.C Real Bristol攜手前德國國腳普多斯基主理的品牌Strassenkicker,將戴志偉等角色帶到服飾上,推出《足球小將》別注聯乘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作者高橋陽一更親身參與此番聯乘之設計,相當有紀念價值!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SOPHNET.

《足球小將》再度回歸

聯乘系列單品包括T-Shirt及連帽衛衣等,以黑、白、灰三色為主調,呼應漫畫主題,設計上走簡潔路線,胸口位置印有《足球小將》人物及品牌logo,背部則以Strassenkicker的品牌logo作為是次聯乘象徵。《足球小將》系列單品將於11月23日正式登陸SOPHNET. 門店及網店,售價由¥6000日元起,型格設計加上高橋老師的加持,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