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商品】SOPHNET. 20周年期間限定店 推出「SOPH.20」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為慶祝SOPHNET.成立20周年,I.T將由即日起於銅鑼灣打造SOPHNET.期間限定店,除了發佈「SOPH.20」這個由英國平面設計師Tom Hingston主力創作的周年慶限定系列外,部分單品更推出只在香港發售的特別顏色,加上與多個時尚單位的聯乘合作,潮流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SOPHNET. 20周年期間限定店 「SOPH.20」系列推出香港限定顏色單品

回顧SOPHNET.的品牌發展史,1998年清永浩文創立了SOPH.co.,ltd.,成立至今推出過無數熱賣的潮流單品。旗下除了由他本人獨立營運、結合簡潔設計及高科技物料的SOPHNET.外,還有概念性運動服飾品牌F.C.Real Bristol(F.C.R.B.),以及與藤原浩合作的實驗性品牌uniform experiment。就這樣品牌經過了20個年頭。

.

.

 

.

全新「SOPH.20」以期間限定支線品牌的姿態亮相,系列包括連帽衛衣、長袖衛衣、T恤、教練夾克,亦有Tote Bag、馬克杯、襟章等小物,以及與NEW ERA聯名的Cap帽及冷帽、BE@RBRICK的聯名公仔、stacksto baquet的聯名收納箱等等。除此之外,品牌亦為香港店設計了限定版棒球褸款、教練夾克、連帽衛衣及T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SOPH.20」系列只於SOPHNET. 20周年期間限定店發售,敬請密切期待。
SOPHNET. 20周年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2019年3月14日
地點: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電話:319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