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碧咸嫂 O’Neal運動新系列面世

永續時尚

廣告

自從Reebok 和 Victoria Beckham 於2017年底首次宣布合作夥伴關係,外界一直十分期待他們推出首個企劃。直到今年終於Victoria宣布第一個合作系列即將推出市面的消息,首個系列以O’neal為主,象徵信心和力量的結合。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Reebok

運動融入時尚潮流元素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首個系列是環繞 Shaquille O’Neal為創作靈感。配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融合健身和時尚,同時參考了90年代標誌性的元素,創作出受大眾歡迎和充滿自信的設計。合作系列融合了雙方的激情和創造力,共同開展運動服飾設計的新境界。Shaquille O’Neal 亦受到邀請,親自演繹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系列 。

.

.

.

.

.

 

.

.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系列將於2018年7月26日起在置地廣場 Victoria Beckham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