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Icon Jackson Wang王嘉爾:保持自己的態度 Keep Original!

永續時尚

廣告

早前adidas Originals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園舉辦了一場令人難忘的Originals夏日原創時尚派對,當日更邀請到Original Icon Jackson Wang王嘉爾尾段作神祕演出,他也接受傳媒採訪,小編藉此向他了解更多關於他對潮流及Originals的看法。

.

編輯: Manyi丨圖片:Cliff Tsui、官方圖片

王嘉爾:潮流是自我滿足,舒適就是最適合

K-pop近年在亞洲的熱潮並沒有一絲減退,首名在韓國出道的偶像的香港人王嘉爾Jackson,從劍擊冠軍到入團GOT7再回到中國發展,現在更成為了Original Icon。他表示現在很多年輕人慢慢所有人都很勇敢做自己,很熱情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實就像他一樣,想造那些音樂就大膽去做,這是一件很酷的事。而Original對於他來說是做自己,也要誠實一點,因為終有一日別人會發現,保持自己的態度,不會強迫自己做一些事情令自己感到不舒服的。

.

說起潮流,他亦表示是自己穿得最舒適,又好看又有型就是自己的時裝潮流,其實都是自我滿足。High Fashion及 Streetwear 愈來愈相似,是由原本很Classic很luxury轉變到全部品牌都很streetwear,其實與音樂是分不開的,音樂也是最近hiphop文化也很流行。現在將Old school重新穿搭是一件很cool的事,例如是snap back、oversize tee及Stan Smith鞋款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單品。

.

他認為每一件產品都覺得要舒適,即使很產品設計得很美但穿起來不舒服也不喜歡的,「adidas Originals的P.O.D. System是我覺得很cool的,我喜歡一樣產品是無論我在甚麼時候都可以穿,在跳舞、表演、日常都可以穿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