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新作!OFF-WHITE c/o Virgil Abloh™「CST-100」新鞋速遞

永續時尚

廣告

近年Off-White勢力佔據潮流界一定的地位,由Virgil Abloh親自設計的服裝或聯乘波鞋都炒得高價,就連街頭出現Off-White單品的影子多到數不清。在大家渴望抽中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同時,Off-White自家的球鞋亦率先襲港,注目度同樣十足。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I.T

全黑超高筒 招牌式設計

Virgil Abloh自家品牌的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從上衣、外套到飾物都一應俱全,憑著設計師的影響力,還有大熱的Neo-Street設計,毋庸置疑是一個贏在起跑線上的牌子。

.

偏愛街頭風格的Virgil Abloh繼續帶領潮流趨勢,並帶來玩味十足的「CST-100」。全新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CST-100” 運動鞋完美結合品牌最原始的風格與最潮時尚元素,鞋身由充滿彈性及柔軟的聚酯纖維和棉製成,配上耐用的橡膠鞋底,品牌標誌性的箭頭圖標,更少不了顏色鮮豔的鞋帶,保留一貫的未來感,型格亮麗,誓要打造出獨樹一幟的街頭風格。

.

.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專門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舖, 電話:2513 1722

銅鑼灣百德新街 51 號地下, 電話:2362 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