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系列正式登陸香港!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系列正式登陸香港!呈現日本都市田園風機能服

永續時尚

廣告

日本都市田園風格品牌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正式登陸香港選物店432HZ。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於1999年由設計師野澤廣志創立,早期開設NORBIT以街頭文化與機能元素作為創作主題,曾開展出多個分支,並聯同不同品牌展開聯乘企劃。設計師曾於FJALL RAVEN、COLUMBIA BLACK LABEL、SNOW PEAK等戶外服品牌參與設計工作,因而對戶外用品及機能細節的運用絕對不用置疑。品牌通過「田野、旅行、 輕鬆」作主題重新出發,將復古色彩的都市田園風格與極緻的手工技術、布料及機能性融合,令品牌於都市戶外熱潮中脫穎而出。

.

撰文:Yuki|圖片來源:432HZ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機能與時尚兼備

今回432HZ繼續延續其「日本直送」企劃帶來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服飾系列,當中包括FIELD JACKET、PROVAN DUFFEL COVERALL、4WAY STRETCH HIKE VEST、4WAY STRETCH SHORTS、FIELD SHORTS、4 SEAM BUSH HAT、DOT RIP-STOP ROLL UP ECO BAG等等。務必留意的單品包括具備多個收納口袋的FIELD JACKET,結合了軍事風與釣魚服飾的機能細節,不論在都市或戶外環境都十分合適。更採用輕量尼龍材質製作,並以GARMENT DYED染製,呈現出獨特的金屬色調與光澤感。

.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系列正式登陸香港!

.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系列正式登陸香港!

.

.

另外是4WAY STRETCH HIKE VEST,以戶外活動及狩獵背心作原型設計,並針對收納和舒適特性為重點。具備多重內袋細節,並於後方加入了網布構成的大容量收納空間。頂部可如同背包一樣拆卸,並用上交叉繩索作為固定,令物品收藏時更為方便。

.

.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系列正式登陸香港!

.

4 SEAM BUSH HAT是近季度大人氣的登山帽,設計結合狩獵、軍事風與戶外機能元素,品牌選用的高密度布料經過特殊鹽洗加工處理,呈現出一份獨特洗水質感同時更具備防潑水效能。

.

今季品牌更聯同圖案設計紡織單位 NOWARTT 展開合作, 推出一系列以戶外景觀及生態為元素的插畫單品。NOWARTT 由足立豐樹(ADACHI TOYOKI)擔任藝術總監及設計師,目的是要保留傳統遺產及發揮現代藝術風格,將藝術融入布材當中。DOT RIP-STOP ROLL UP ECO BAG 是一款環保袋產品,具備抗水及抗撕裂性。最特別是在於無需使用時,環保袋更可捲起收藏於圓形透明膠盒,是一款既方便又具功能性的環保產品。

.

NORBIT by HIROSHI NOZAWA 全新系列其他單品亦已登陸432HZ,想入手的朋友可到旺角門店入手。

.

.

.

.

432HZ
旺角花園街64A號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