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B】Gore-Tex面料主打!ACG 2018年夏季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夏天來襲,又是短衫短褲要正式出動的好時候!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外套長褲都可以在夏天出現,以「全天候裝備」爲設計核心的ACG系列,今季依然繼續推出強勁的機能性配合現代而簡約的服裝,今季系列有三大價值支柱:Gore-Tex面料的實用性、棉絨材質的透氣性,以及備受喜愛的褲裝的靈活性,無論你是山系或石屎森林的潮人,ACG系列基本要有!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NIKELAB

全天候清涼之選

一聽到Gore-Tex,好多人都以為它只是一種專門對抗寒冷潮濕天氣的面料,但原來它還可以充當一道既柔韌又透氣的防線,抵擋夏季多變的天氣狀況。

.

.

 

NikeLab ACG Gore Tex Jacket是這一系列的基石之作。這款三層外套有男女款可供選擇,包括標準四分之三袖長可拆卸衣袖,提供更多防護。

.

多個口袋提供充足空間存放個人隨身貴重物品。外套內層的繫帶使穿著者可以把這一層的重量從身上解放,同時保證它觸手可及。

.

.

今季短褲融入了更多針織設計,NikeLab ACG首次在產品中運用無縫針織技術,此外應用這一技術的還有這一系列服裝的衣袖和褲腿。

.

.

售賣點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
NIKE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