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Snow Peak最強戶外聯名系列!全新鞋款大玩變身機能

New Balance x Snow Peak最強戶外聯名系列!全新鞋款大玩變身機能

永續時尚

廣告

New Balance x Snow Peak去年首度攜手帶來聯名系列,以圍繞著Snow Peak的戶外機能為設計主軸,不僅製作了別注鞋款,更打破服飾作為一般鞋款聯名企劃時充當「週邊產品」的意義,帶來了一系列吸引力極高的特製山系服飾。現在兩個單位又再度合作,以露營及磯釣為主題,除了別注鞋款,也承接先回的成功方程式,同時推出包含完整服飾的聯名系列。

.

撰文:Jer|圖片來源:New Balance

New Balance x Snow Peak變身鞋款

New Balance x Snow Peak聯名系列的New Balance,其實更準確是由New Balance與日本創作單位Tokyo Design Studio所獨立設計的支線,除了與Snow Peak的合作之外,早前的大作就有重塑經典1300成為RC_1300,去年New Balance x Snow Peak聯名系列就獲得了時尚圈的高度關注,全因除了鞋款之外,服飾設計也非常出色。雙方在不久之前就發佈了2020下半年季度的新聯名系列,並製作全新鞋款-TDS Niobium Concept 1,以經典山鞋MT801為基礎,結合eVent防水薄膜技術構成,最特別的地方是鞋款擁有三種型態的變化,除了可在高筒及涼鞋兩種形態自由轉換之外,更可與系列中的服飾進行對接,是真正擁有高度機能性的設計。

.

.

.

TDS Niobium Concept 1以經典山鞋MT801為基礎,結合eVent防水薄膜技術構成。TDS Niobium Concept 1擁有三種型態變化,除了可在高筒及涼鞋兩種形態自由轉換,更可與系列中的服飾進行對接,是真正擁有高度機能性的設計!

.

.

New Balance x Snow Peak服飾更精彩

New Balance x Snow Peak的新服飾系列也貫撤了先回的風格,以露營及磯釣為主題,採用大地色組,推出機能背心、連身長褲、短褲、T-Shirt及腿套等,除了獨立穿著已經有足夠的實用性之外,更能與鞋款作出對接,再度打破聯名企劃以鞋款為主軸時、聯名服飾只屬「雞肋」的傳統。New Balance x Snow Peak全新聯名系列將於8月29日率先在日本地區發售,其後於9月4日全球發售。

New Balance x Snow Peak

.

New Balance x Snow Peak

.

.

.

服飾以以露營及磯釣為主題,服飾設計備有多個口袋以讓用家在戶外使用時更得心應手,同時服飾更採用富透氣度的物料令用家在著用時更舒適,因為機能性極高而吸引了一眾戶外風格穿著愛好者注意!

.

.

New Balance x Snow Peak

.

New Balance x Snow Peak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