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再度合作!NEIGHBORHOOD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第二波聯乘明早開賣

永續時尚

廣告

今個週末相信各位潮友肯定好忙,先是今日有KAWS的UT系列回歸,本周六除了發售PSG x Air Jordan 6,更有NEIGHBORHOOD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第二次聯乘!早前在兩者的ig䆁出了數張帶有菲林感和即影即有的lookbook照,明顯可見兩大品牌的特色。

.
撰文:iris|圖片來源:NEIGHBORHOOD,Anti Social Social Club

NEIGHBORHOOD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眼镜蛇香座最吸引

去年3月NEIGHBORHOOD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合作系列引起一股熱潮,今次聯名系列產品包括有長、短袖印花 T-Shirt,外套款式,以及雨傘和眼鏡蛇香薰座等不同單品。

.

.

.

.

.

.

.

.

.

當中黑色透明的外套是日本限定,而粉紅色的版本則是全球發售。

.

 

.

.

.

 
今個系列在27號(星期六)早上11時於antisocialsocialclub.com率先發售,其後於NEIGHBORHOOD’s online store再次上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