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HOOD香港/北京別注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今次NEIGHBORHOOD依舊將品牌標誌性的機車風格融入在別注系列的設計中,以獨特的圖案為設計重點,帶來一系列極具街頭美感的單品!別注系列將於7月7日於香港及北京限量發售。

.
編輯:Manyi| 圖片來源:I.T

NEIGHBORHOOD香港/北京別注系列限量發售

軍事味濃的DRIZZLER夾克,前胸印上NEIGHBORHOOD 品牌字體,背面更印上「THE FILTH & THE FURY」標語及骷髏骨和小丑圖案。

.

.

牛仔拼布恤衫則採用了以復古BANDANA圖案,在肩膊及手肘位置都車上了BANDANA作拼布材料,為簡約的牛仔恤衫添上復古味。

.

.

另外,別注系列亦有字樣印花的簡約黑白兩色短袖T-shirt,正面印上品牌經典骷髏頭,背面則印上NEIGHBORHOOD字句。

.

.

NEIGHBORHOOD 香港/北京別注系列將於7月7日於香港HOODS專門店& EXI.T發售:

HOODS專門店

中環雪廠街10號地下5號鋪 Tel: 2162-8009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 B1 號鋪 Tel: 2895-2303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鋪 Tel :231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