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HOOLYWOOD 2018秋冬男裝系列 完美展現工裝服

永續時尚

廣告

創立人兼設計師尾花大輔於99年起開始轉型自行改造古着衣物,在那時正式成立自己的時裝店Mister Hoolywood並且於同年12月創立東京首間名為「Mister Hollywood」的旗艦店。品牌名「Hooly」有「Fake」的意思,而N字則代表他常到的North Hollywood地區,N. HOOLYWOOD這名字便誕生了。他的設計概念受到西洋文化的影響,品牌系列中每一單品都是以精细的剪裁與布料見稱。

.
編輯: Manyi丨圖片:I.T

N. HOOLYWOOD 2018秋冬男裝系列完整一覽

設計師尾花先生去美國時受到歐文‧潘鏡頭下的工人形象啟發,於是在2018秋冬裝系列製作了各種工作服。品牌與Timberland合作,推出一系列以工作服為主題的單品,有工人外套、Hoodie、T恤、皮帶及冷帽,全部都是以純色設計,簡單易襯。就如尾花先生所說,服裝應該注重簡約和質量,所以希望透過與Timberland合作,來展示高品質的服飾。穿著工作服的一個個模特兒出現在秋冬時裝周的跑道上,像各種各樣的人往來街道的氣氛。

.

.

.

.

2018秋冬裝系列的主打是像羊毛大衣一樣的羽絨服,但比起傳統的大衣,今次大衣是落肩設計,以平面圖案構造,並採用了大量布料。因為尾花先生想帶出羽絨服充滿安全感的意念,所以穿著時會產生包裹整個身體的體積,就算只穿一件單品也不會感到寒冷。

.

.

今次系列中有部份Hoodie帶有一種顏色轉換的流行表達手法,如淺藍色和深藍色,根據深淺色調使亮度達到協調。此外,一部分服裝單品都選用了黃色,看起來像用於消防員衣服的顏色和疏散工具,以強烈顏色的釋放立即吸引其他人的眼球,看起來好像是通過穿著表達自己的存在。

.

.

整體系列在用色方面亦是以明亮顏色作主導,突顯出個人的風格。除此之外,品牌亦都與CONVERSE及new balance合作堆出鞋款,所以今次系列內容非常豐富,作為品牌支持者的你絕不錯過。

.

.

.

HOOLYWOOD2018秋冬男裝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I.T專門店: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B11-12號舖                                    2919-5333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2號舖                                    2890-7012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                                                    2881-6102
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LG01&LG16-17號舖                  2730-7681